2018年8月14日

歌姬介紹—Wakana


大滝若奈(Wakana)
1984年12月10日,福岡縣出身,血型B型。身高159cm

歌聲具有伸延性,帶清涼感的歌姬。(來自維基)
其實我也不懂這形容是什麼鬼wwwwwwwww

12歲開始學聲樂,有出色的高音
在Yuki Kajiura Live #2及#4時被梶浦稱讚有神女一般的歌聲
很適合唱悲劇(?)
除了是Kalafina成員以外,同時為FictionJunction的一員


以下廢話:

基本上關於她的介紹我覺得資料有點少,真要寫的話又好像太瑣碎XD"
然後關於歌聲的形容我個人真心無法理解網路上的描述www
我自己也覺得很難形容,但我想只要用「女神」二字便能概括一切吧(幹

不過Wakana不管在歌聲、外表或是氣質上,都無愧於女神這詞w
非常名副其實,所以果然用「女神」兩個字就能解釋了(幹
雖然實際上有點天然wwwwwww(而且不是天然呆,是天然笨。(被揍)

衣著方面個人非常喜歡她在Symphonia PV中那一套,完全襯托出了她那女神的氣質!

另外我個人覺得她蠻反差的大概是講話方面
訪談時候大部份語氣、聲線是比較平穩的,但在廣播的時候就比較容易聽到她可愛的一面www
偶爾還會耍小孩子脾氣,超可愛的wwwwwwwwwwwwwww

而且這傢伙超喜歡講話,尤其喜歡鯊魚,在#2 MC中,梶浦表示Wakana單是鯊魚就可以講上半小時
也非常喜歡巨獸(恐龍之類的),因此除了女神的稱號以外,也有「鮫神」的稱號w

根本是個吃貨,非常喜歡小籠包wwwwwwww
另外是FJ成員中公認最擅長做料理的人


至於我個人對她歌聲的形容,大概是這樣的↓

有如衝破黑夜的黎明曙光
又像是冬天裡那熾熱卻不會讓人灼傷,溫暖著人心的太陽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我覺得很溫暖(?)

基本上是非常溫潤的高音,某幾首的高音個人真的覺得
「天啊!這是人唱的嗎!果然是女神!」(私心自重XD

如果想要聽女神歌聲我還蠻推薦oblivious以及liminality的w
或是Where the lights are,可以聽到完全不一樣的唱腔
但想要聽她可愛一點的,Moonfesta很輕快
她在Parallel hearts開頭的那句「ぼくらは」也非常有張力

另外在Stone cold中,我覺得她算是開啟新世界了w
當初還沒有看到PV,只聽到歌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想
那把聲音到底是KAORI還是Wakana,感覺很像Wakana但又不確定
直到看了PV才發現Wakana真的開啟新世界了wwww

想聽她唱英文歌的話,個人最推薦的是vanity
她的聲線非常適合這首的氛圍,Keiko在後段的表現也很出彩
而且這首是梶浦所做的英文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XD
其次我覺得my long forgotten cloistered sleep也翻唱的很棒,forest也值得一聽

但也還是有比較帥氣的時候,像是上面提到的stone cold
雖說動作一樣,可是LIVE不知為何看起來很俏皮,反而有種萌感wwwwww
除此之外大概就是storm(收錄於elemental專輯中)吧
有時候表情還蠻酷的,寫真偶爾也會出現~
只是比起來更常眼神失焦就是了
封面偶爾會跟Hikaru一起瞪人


個人覺得她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憂鬱(?)
不過笑起來總是很溫柔的感覺///w///

我個人覺得就是要這款的才能稱作女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