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far on the water聽後感



01. into the water

short.ver(Amazon試聽版):
很有OST.....小圓OST那種的感覺 冏
看來應該會類似overture的存在吧

Full size:
真的很像OST的味道啊XDDDDDD
很有那種動畫要開場的感覺ww


02. monochrome

short.ver(廣播版):
Hikaru的聲音一出.......
我想到的是凱歌.......=口=
不糟,也許可以期待

Full size:
真的很凱歌XDDDDDDD
節奏跟整體氣氛不太一樣,但就是有種凱歌的感覺wwww
聽起來其實頗有趣

算是勉強壓在及格線上的一首

朋友表示:這是又要做過場體操的節奏
我:拜託不要wwwwwwwwww(崩潰)


03. 五月の魔法

short.ver(Amazon試聽版):
前奏聽起來感覺還不錯,有點像滿天的類型
但Hikaru的聲音一出整個既視感都上來了........
初聽讓我想到傷跡
還有有點像FJ的Distance+every time you kissed me
然後又有點像YUUKA的歌....blessing或よろこび之類的
但Wakana的部分又不會了

感覺稍微可以期待

Full size:
前面一段如上所述......
然後我很喜歡Wakana!Wakana好棒喔QQ

整體來說不錯耶!
Wakana的部分反而沒那麼重的既視感
好吧,結尾還是有點......XD

雖然各種既視感還是太重了,不過算是及格之上的佳作


04. ring your bell

這首感想應該不用再講了
可以回頭翻之前的


05. うすむらさき

short.ver(Amazon試聽版):
很短,而且微妙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Full size:
聽完Full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沒什麼感想 冏


06. identify

short.ver(廣播版):
Keiko的聲音一下讓我想到love come down+音楽
Hikaru有一句ひらいて~讓我想到fantasia
感覺稍微可以期待一下w

Full size:
感覺跟short.ver的感覺一樣就是那幾首綜合
然後很JPOP這樣

但我覺得還不錯,算喜歡的w

我:所以這首其實是用音楽來唱love come down......?
朋友:音樂跟love come down過了那麼多年有孩子了啦?
我:真是可喜可賀.......?


07. 灯影

short.ver(廣播版):
啊就.......輝空?
感覺沒有愛

Full size:
慢歌一首~
我覺得有點dolce
朋友說像sapphire

其實聽完沒什麼感想,沒有特別喜歡


08. One Light

這首應該也不用再講了
可以回頭翻之前的

09. むすんでひらく

short.ver(廣播版):
短版的讓我一整個覺得就是misterioso+believe......
但聽過後覺得不佳.....QQ

Full size:
覺得一開始起頭就開的不好orz
就misterioso+believe......Wakana有一句讓我覺得有點heavenly blue
又是一首各種既視感很重的歌orz

其實就起頭起的不好,後面沒那麼糟
但也沒有很喜歡 冏


10. heavenly blue

沒寫過這首的感想,來講一下
我一直覺得Hikaru跟Wakana根本唱不同歌啊(?)
就一個Hikaru在唱signal,Wakana在唱to the beginning的感覺
有點ttb 2的感覺
雖然Wakana唱的部分我還蠻喜歡的,但整首來說我的評價就及格之上,還好而已.....orz

然後這是第一次Remi幫Kalafina唱間奏梶浦語的樣子


11. 空色の椅子

short.ver(廣播版):
前奏下的第一個音讓我想到Wakana在FJ翻唱的storm XD
不過後面就還好,但這前奏還是讓我覺得很有熟悉感 冏

短版聽起來不錯,感覺值得期待

Full size:
算是不負期待的一首!
Wakana聲音超棒,整個背景樂也很簡單
很喜歡這首

中間一段長的不一樣(?),但感覺還可以
雖然還是稍微有拉低了對這首的評價
不過還是在及格之上


12. believe

之前也沒寫這張單曲的感想,講一下好了
當初聽到ED是這樣的歌我有點嚇到 冏
雖然有一段我很喜歡,但整首來說其實我評價很普通
PV都意義不明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衣服也....沒有特別好看
普通到我不想寫心得orz

朋友說這首是hb 2


13. far on the water

歷史秘話ED size:
ED感覺蠻完整的,但是有旁白干擾orz

其實就是安定的Kalafina,但我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曲子
就是........歷史秘話ED系列?XD(炸

Full size:
看長度就知道ED其實真的有整首放完了,只是CD就沒有旁白干擾了XD

這首開頭就開得很好!Keiko超級讚啊!
沒有旁白干擾,聽起來真的超感動
本次專輯最愛的就是這首了,而且我等這首等超久的orz

說起來,歷史秘話系列ED,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了吧XD
因為這首的曲比之前兩次的輕快,很喜歡這種感覺


其它感想: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日文,故不對詞、曲作太深入的探討
僅對「far on the water」此張專輯發表簡單的個人感想

這次衣服感覺還OK!簡單但又不會太素,沒有奇怪的設計或剪裁
髮型還好,但我還是喜歡Wakana放下來啦......

宣傳照跟封面的表情一如既往的......嗯,讓人想做點什麼(住手
然後最近新歡是梯子嗎?

歌的話,就是K團+FJ+FJY揉合在一起的感覺.......
好幾首新歌都有很重的既視感orz
Full的感覺都跟試聽聽到的感覺差不多

之前也說因為幾次的單曲下來讓我很難期待新歌
除了等了很久的far on the water以外,其他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期待了
不過這次monochrome、五月の魔法、identify跟空色の椅子都還算不錯
其中最喜歡的應該是五月の魔法跟空色の椅子了吧QQ

HB的PV拍的超隨便,當初看的時候還以為是什麼節目上順便拍的
後來發現不是,就毫無反應,只是個不知道在哪拍的PV
不過特效倒是打得很炫(?)
衣服單看上半身不錯,看整體就還好
Hikaru的表情有點兇惡XDD

Far on the water......其實這樣站在海邊我覺得好危險(爆)
拜託不要再讓Wakana對著鏡頭笑了!!!!這是犯規!!!!犯規!!!!
而且有個鏡頭有夠棒的啦,Keiko轉過頭去看Wakana
Wakana也轉頭看Keiko,然後露出笑容>/////////////<
超棒!!!!!!!!

武道館D1的ring your bell
Keiko為什麼妳的手要放後面XDDDDDDD
感覺狀況還算不錯,而且這首果然要讓Live救啊........

武道館D2的far on the water
Keiko妳的手為什麼又要擺後面wwwwwwwww
間奏那段超棒,有現場的弦樂組+長笛就是讚!

這次BK本也拍的不錯
至少比Consolation那大宅院鬧鬼好太多了XDDDDDDDDDDD
不過W眼下的痣居然被修掉了=口=
但整體來說拍的還不錯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