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ring your bell聽後感



ring your bell

大概跟未來同一個系列的吧(?)

其實還可以,對旋律也有印象
Wakana唱的部分其實我蠻喜歡的,旋律也很上腦orz

但就是少了一種.........驚豔的感覺?
所以整體評價並不算好

雖說多聽幾次之後覺得還算喜歡啦
Live的感覺有比CD來得好


こいびとの昔語りの夕暮れの

老實說我有種臉很腫的感覺......(好像每次都被打臉)
當初猜會走偏悲傷、冷清的慢歌
總之跟ring your bell會整個相反的感覺吧(爛透

2:39~開始這邊根本就追憶啊!然後3分出頭的時候歌詞唱到了うつくしさ.......
結果就是うつくしさ+追憶系列再一首

沒什麼記憶點,聽完我整個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感覺很普通,不突出
真的沒什麼感想可言orz


ring your bell (in the silence)

很難得Kalafina有全梶浦語的歌呢,主音算是Wakana
整個氛圍與原曲都不一樣,個人還蠻喜歡的

感覺比較像是會收在OST的曲子


其他感想: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日文,故不對詞、曲作太深入的探討
僅對「ring your bell」此張單曲發表簡單的個人感想

說實在我聽完之後,在想會不會繼believe後,這張成為我第二張寫不出感想的單曲.....
除了tie-up的ring your bell稍微好一點以外,這次的C/W曲我真的覺得非常普通orz

有點意外的是這次居然出了アナログ盤.....真的有人會拿來聽嗎 冏
但這種收藏成份居多的盤,封面居然是Saber........覺得有點可惜

然後這次的封面、宣傳照倒是拍的還算不錯,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她們的表情QQ
不過至少沒跟以往一樣,臉臭的活像是被誰倒債、被欠了幾百萬似的orz
普通盤的Wakana疑似在笑,好可愛啊(艸

衣服的設計.....白色的看起來是還好,但我還是不喜歡袖子那種設計
不過整體來說可以算是好看啦
倒是髮型師良心發現,這次髮型不錯,難得Keiko綁馬尾呢w
Wakana的髮型弄得很漂亮,超喜歡>////////////<

PV有點像symphonia的風格,但沒有小孩子,然後也季節看起來也不一樣XD
風感覺蠻大的,Hikaru大概是因為剪短,頭髮輕所以一直被吹
倒是W頭髮不知道是不是很重所以反而沒被吹起來

之前看到白旗還覺得超意義不明的
但後來看了一下歌詞,就覺得這PV應該是給こいびとの昔語りの夕暮れの的啊XD
因為有提到白旗wwwww

不過這PV超棒的!瞬間成為我最喜歡的PV第一名!
除了有Keiko的美腿以外,最重要的是有很多Wakana笑的鏡頭!!
其它兩人也有笑,但Wakana感覺笑的最多
重點是有個特寫她的表情,然後她對著鏡頭笑……!!!!!
真的超美!!!!Wakana女神美如畫啊!!!!!!!!
這笑容真的有夠犯規的啊啊啊!!!!!
(此人已死,有事燒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