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Consolation Live觀後感



1. overture ~ consolation

Hikaru看起來好兇啊,雖然沒有上回在NICO那次那麼兇狠(那根本是瞪鏡頭)
不過還是一臉肅殺之氣wwwwwwww
狀態很好的感覺!
Wakana在間奏的高音有點薄,不過還算是OK吧


2. Kyrie

開頭手擺動我笑了。(欸
被我打入冷宮的一首歌wwwwwww
不過會有這首我有意外,因為上回的After Eden也有這首
對看超棒的!
Hikaru那傾倒眾生的魅笑把我魂順便勾走了.....


3. 胸の行方

聽起來跟上回在After Eden的感覺不太一樣w
然後天花板上到底有什麼啦,Hikaru妳看得好入戲啊wwwww


4. door

睡前曲清單其一(欸
結尾多了一段Keiko,是CD.ver沒有的
算是整場LIVE的亮點吧
超棒!超喜歡的!


5. moonfesta

好像多了一個鼓聲?
聽起來速度比平常的快~
開頭第一段的Hikaru,聲音有點奇怪
然後剛開始唱的時候Hikaru沒怎麼笑,不過後來就笑開了w
第一次轉圈圈的時候Hikaru跟Keiko轉了,但Wakana沒轉
第二次三人有一起轉了w
後來Wakana跟Keiko轉了,換Hikaru沒轉....妳們兩個是怎樣啦wwwwww
Hikaru不要趁機看天花板!
然後為何第四次只特寫Hikaru跟Keiko轉圈圈啦QQ

而且後段明明是Wakana主音,卻去特寫K跟H....
拍Wakana也只拍了一下下就轉走了 冏


6. 花束

超喜歡這首的!
這次請來了手風琴呢


7. red moon

安定的Red moon,上次After Eden也有
Hikaru超愛看天花板
好像更激昂了?
然後Keiko根本雷打不動啊,依舊是招牌笑容www


8. magia

Hikaru的表情其實還蠻有戲的啊,她很常挑眉XDDD
唱這首的時候殺氣好像有升級了一點(?)


9. 木苺の茂みに

睡前曲清單其二(欸
這次有大提琴!真的超難得的呢


10. 満天

Hikaru妳在看哪裡wwwwwwww
難得Keiko的笑容稍微收斂了一點(?)
對看超棒^^


11. to the beginning

這首Keiko又笑開了(欸
然後Hikaru很喜歡在結尾時看天花板


12. when the fairy tale ends

空境的OST曲,這首不錯
只有樂手演奏,無人聲


13. fairytale

三個迷路的小精靈換衣服登場囉~
換成了五周年那套的魔改版(就是把裙子部分改成黑色的)
但每次前面都拖很久,我都覺得要在進入森林的半途中睡著啦XD
Hikaru依舊很入戲的看了天花板
這首沒有我期待的對看,更沒有我最愛的Hikaru那清亮直衝雲霄的さよなら
其實有啦,應該說,收的太早了.........好短啊(哭)
然後這三個迷路的小精靈到底在找什麼www回家的路嗎wwwwwww
尤其是Hikaru超入戲(笑


14. magnolia

有這首我也意外了.....這首我其實也還好
不過H很入戲,殺氣超重的
間奏疑似也看到了很魅惑的Hikaru(艸


15. destination unkown

帥氣的Hikaru時間!
她好喜歡挑眉XDDDD,挑眉超有趣的wwww
然後居然還噴煙了wwwwwww
朋友說Hikaru的表情有點奇妙,是不是被煙噴到了wwww
但後面感覺有點唱累了....


16. signal

基本上也是被我打入冷宮的一首(炸
不是不好,純粹是我個人電波對不上這樣
不過Wakana很棒!然後不知為何手風琴站在後面讓我有點想笑
朋友表示Hikaru頭髮好像有點亂,但我覺得亂也有亂的美啊(幹


17. obbligato

本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所以還蠻期待的
Hikaru依舊殺氣很重XDD,難得這三人換了位置站
而且主音明明是Wakana,不知為何拍Hikaru拍的有點久QQ
是否站中間的那個人都要照顧兩邊XDDD(轉頭看兩旁的人意味)
原本KH對看的時候,我還想說妳們倆把站中間的W放哪啊!
結果W就看了她們兩個wwwwwww

後段唱完「失くした後も」後的梶浦語感覺沒處理好
LIVE這邊是等Wakana自己唱完才頓一下,接唱那段梶浦語
其實Hikaru要唱高音應該也是沒問題,應該可以讓Hikaru先唱
然後讓Wakana再接著補上,聽起來應該不會那麼空虛吧....QQ


18. 音楽

基本上可以說是定番曲了XD
HIGH翻全場


19. 未來

聽起來好像比5周年更開心了www


安可

1. al fine ~ ひかりふる

之前看別人寫的Repo,Hikaru有提到al fine的唸法是「アル·フィーネ」
然後安可開始換了夢之大地PV那一套衣服~
Keiko好像有綁頭髮(似乎是公主頭那種),其他兩人髮型沒變
Wakana高音讚!


2. 光の旋律

長笛手赤木登場~
三人很開心的感覺!Hikaru又在望向遠方了wwww
間奏的長笛很炫技(????
Keiko大概很開心吧,這次合聲沒有異常的溫柔(?)


3. 夢の大地

這首也有長笛,感覺超棒的OwQ


其他感想:

嗯......整體而言就是好多對看,超棒的(欸
感覺這場對看特別多,因為After Eden跟五周年好像也沒這樣一直對看www
可能這次舞台比較大,走位、換位置的次數也變多了
還有Hikaru真是不負她天花板姬的稱號
她很入戲,而且表情也超有戲的XDDDD
然後第二套,Keiko的裙子是右側稍長
W跟H則是後面有多,W是多一片
H是多一長條......因為是長條的所以會晃來晃去
我覺得很煩wwwwwwww(目光一直被那條吸引走)
還有就是Keiko的指甲油是紅色的
非常亮眼.....很難不去注意XD|||

歌唱方面,大概就是穩定,沒有特別突出或驚艷的
可能是因為新歌不多吧,曲目大都在五周年都出現過了.....
整場唯一亮點似乎只有Door一曲結尾的Keiko solo了

至於後面的舞台飲料,我合理懷疑那瓶是Wakana的拿鐵.....冏
不是說要改掉的嗎wwwwwwwwww
然後左邊那瓶擺明不是水,但卻又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應該是Hikaru的
因為她好像常喝那個,時常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