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The Assorted Horizons觀後感



本篇部分:

1.ハロウィンと夜の物語
(星の綺麗な夜、朝までハロウィン、おやすみレニー)

Revo,加油好嗎(爆
朋友表示星Lenny的披風超像黑色垃圾袋wwwwwww(無法正視)
第二首超像Revo大哥哥的帶動唱XDDDDDD
第三首木村超棒的,根本是用嘴巴放CD啊!
然後特效開好大啊wwwwww


2.聖戦のイベリア
(争いの系譜、石畳の緋き悪魔、侵略する者される者)

沒什麼感想(爆)
其實不太曉得跟之前看到的二領有什麼差別
同樣是二領,但不同場嗎?


3.キミが生まれてくる世界

Joelle聲音超美的!!!!!!!
然後霜月跟Mari負責部分口白


4.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

REMI主Vocal,霜月應該是維持她原本的部分(神燈精靈?還是死去的愛人?)
J叔胡散臭wwwwwwwwwwww
三人駱駝舞超可愛,尤其REMI根本賣萌
然後最後那太好笑了,霜月那個頭紗害我笑噴


5.エルの天秤

跟三領一樣同樣是MIKI唱主Vocal
不過不同的地方在於把合聲的Mari換成KAORI
大致上走位跟表演差不多,不過看到MIKI去拉KAORI然後站起來
我有點想笑,因為KAORI比MIKI還高wwwwwwwwww
KAORI跟MIKI的聲音真的挺近的
兩人砍頭都超帥氣的啦>//////////<
MIKI的低音依舊超棒


6.Stardust

栗子的stardust感覺還不錯!特效超開大超閃亮的wwww
不過Misia假髮+阿青嫂(死掉的)衣服還是害我笑了出來XD
雖說其實挺搭的wwwwwww但因為知道是兩個不同角色,讓覺得我很出戲想笑(爆
栗子往前走的時候.....我有點想笑,妳模特兒是在走秀喔wwww
然後居然沒自己講經典台詞&Revo沒出來被槍殺一下我有點失望(幹

我想她穿這樣的理由可能是因為,Misia是星女神的巫女,跟星星有關
然後stardust子又是穿紅的,所以才會穿阿青嫂的衣服wwwwww

朋友說栗子唱的stardust有鋼彈味wwwwwwwwww


7..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
(光と闇の童話、この狭い鳥籠の中で、彼女が魔女になった理由)

這次特效沒開的那麼大,不過Elize那個還是有 冏(這樣很像鬼片欸Q_Q
不過感覺這次陛下唱的比7th的還好,是錯覺嗎........
Joelle依舊嘴巴放CD,非常穩定w
MIKI也是,龜樣的小提琴solo也是一樣超棒的!

基本上除了比較沒特效以外,我覺得跟7th DVD沒什麼差別XD|||


8.Moira
(死せる乙女その手には水月、奴隷達の英雄、死せる英雄達の戦い)

這次栗子死的好普通!(幹
之前Moira Live DVD她的轉圈圈死亡讓我笑了很久wwwwwww
Revo的表現,我覺得....好像還好,不過有比Moira好一點
不過那個紫色煙霧是殺小wwwwwwww
朋友表示超像放屁的,而且還是紫色的毒氣瓦斯wwwwwww
悲傷的歌瞬間沒氣氛啦XDDDDDD(大爆笑)

Jimantius(?!)害我大笑,居然連口白台詞都改了XDDDDDDD
拿鏟子是怎樣啦wwwwwww雷槍呢wwwwwwwwwwww
而且鏟子還打到壞掉(爆笑)
Revo想要接回去還接不回去,硬要丟wwwwwwww
沒有部下的獅子只好找國民們當部下了w
最後那個亞馬遜女王似乎是踩到香蕉皮滑倒wwww頗好笑
而且CV似乎跟CD的不太一樣,不過疑似跟開頭的是同一個XD
還有Revo你是在吃什麼香蕉啦!!!!!!!!!


9.終端の王と異世界の騎士

跟三領一樣是六人!唱的順序都沒有改變,也一樣有跳那個舞w
衣服換成三領的禮服
REMI這次高音不太一樣,感覺也很棒!
這次唱這首的表現也很不錯,但是衣服比較沒整體感就是真的XD|||


10.神々の愛した楽園

嗯,沒什麼感想(炸
只覺得這時候的RIKKI媽媽真瘦啊(被揍


11.Roman
(呪われし宝石、焰、朝と夜の物語)

寶石感覺更棒了!比起ROMAN時感覺更棒!
Hiver自演乙,而且為何沒有十字鎬啦wwwww只有動作超空虛的
焰沒什麼感想....不過Hiver你走來走去到底在幹嘛啦XDDD

朝夜我覺得沒有比三領更好.....然後你也太偷懶一直讓國民們唱www
騷擾(?)雙子的部分,Hiver變成拿花給雙子
給Violet的當然是紫羅蘭,給Hortense的是繡球花
口白疑似是KAORI跟YUUKI自己唸的

之前一直在想會收錄焰真是件奇妙的事情啊,因為總覺得風車更經典
而且又是炒熱氣氛用的HIGH歌
後來才猛然想起當年KAORI長智齒,在SH的國王生誕祭前,又有FJ的LIVE連發
看朋友REPO提到,當時的風車最後是由國民替她唱完的
事後KAORI也提到了聲帶與支氣管痛,所以我想沒有收錄就是這個原因吧


特典部分:

1.即ち!星間超トンネル

這什麼跳跳操啦wwwwwwwwww
而且Revo好少女是怎麼回事
特效多到有點LAG (????????)


2.schwarzweis ~霧の向こうに繋がる世界~

霜月的歌!合聲一樣三人
跟三領的差別在於合聲把MIKI換成了YUUKI
所以是YUUKI、MARI跟REMI三人


3.自由への進撃
(紅蓮の弓矢、自由の翼、もしこの壁の中が一軒の家だとしたら)

我覺得Revo的表現還算不錯,不過德文真的很含滷蛋欸
雖然不管怎樣我都聽不懂XDDDDDDD
還有拜託你不要再跳了,要是你跌倒我絕對笑你一整年wwwww
而且這傢伙到底多愛披風(?),外套裡還有一件長的
自帶披風就是了?wwwww
柳麻美超強!根本嘴巴放CD啊!


4.閃靈怪醫
(召喚という儀式、死刑執行)

召喚儀式我有聽過原曲,所以剛開始聽MiKA唱覺得有點奇妙
但感覺還算不錯w
死刑執行我沒聽過原曲......不過有段MiKA獨唱感覺不錯
Revo你一直在開槍是怎樣啦XDDDDDDD
後面Revo跟MiKA有點好笑
然後最後的MiKA那是高音嗎....我有點冏到 |||

我覺得MiKA不賣萌的話其實很不錯!(被揍
十字砲火那是不是走錯路線了?www


5.閃靈怪醫
(The Beast of the Endness)

這首我也沒聽過原曲,Joelle唱起來感覺超棒的
特效弄這樣總覺得不是很好,讓人有種電視壞掉的感覺QQ

朋友表示好像會爬出貞子之類的東西wwwww


6.神槍少女-La ragazza col fucile

有聽過原曲不過沒什麼印象的歌(炸
是木村花代主Vocal+Joelle合聲的組合
木村好強!超棒的!高音超美!


7.歪なる思念 其の名は魔王

木村花代的高音Show time!
連開兩首的外掛真是太強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