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百火撩乱聽後感



1. 百火撩乱

其實一開始看到歌名的時候就覺得應該會是和風曲吧
結果意外的......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和風

一開頭長笛出來是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啦
能把長笛吹得這麼和風,赤木老師也是夠悍了www

聽完TV size後只覺得Wakana那段實在有夠parallel hearts

後來聽了完整版後只覺得......嗯,記憶點都在TV size了wwww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想(爆

然後合聲是REMI耶!!!!

這首沒有特別對到我的胃口QQ


2. カンタンカタン

一開始看到歌名就覺得這應該是首ㄎㄧㄤ歌吧wwwww(Why
不過聽了之後發現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カンタンカタン這首倒是意外的跳脫了既往
沒有那種特別像某首歌的感覺了ww
不過節奏感有點像neverending
但又不像neverending比較輕快明亮一點
又有點sandpiper起飛(?)的感覺
但又沒有sandpiper那麼滄桑荒涼

有種獨自搭著火車穿越滾滾黃沙之地的感覺

這首我非常非常喜歡,可以說是銀庭之後最喜歡的歌了ww


3. とんぼ

感覺最近太多類似的曲子
聽完其實....沒什麼感想(炸


其他感想: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日文,故不對詞、曲作太深入的探討
僅對「百火撩乱」此張單曲發表簡單的個人感想

天啊我好久沒寫感想了齁wwwwww
第二首的カンタンカタン炸的我很想寫點沒營養的感想ww
反而是主打的百火跟第三首的とんぼ我沒什麼感覺

........對不起,其實我只是想寫カンタンカタン的感想而已(幹

PV一如既往的看起來很低成本拍攝
然後運鏡跟角度也差不多就是那樣了,嗯
Keiko有幾個鏡頭還不錯,Hikaru也很帥
Wakana倒都還好,而且之前short.ver出之後
朋友截了一張Wakana來當素材,從此無法正視XDDDDD
害我看到那個動作的時候忍不住大笑ww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