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one light聽後感



One Light

15秒 TVCM:
老實說聽到這15秒覺得瞬間被打臉XD
沒想到會是這麼帥氣的曲子,之前的猜測完全錯ww
看到歌名就猜會是光旋2?音樂2?光降2?還是君光2?
但果然都錯啦ww

嘛,總之聽完15秒後有從不期待變成稍微有一點點期待了

TV size:
實際聽到TV size覺得開頭起的太微妙了....
中段聽到15秒廣告的段落又覺得不錯
但結尾又走回老路了.......

被朋友說那個結尾可以接一個ring your bell
害我笑出來wwwwwwww

整體來說微妙,這種帥氣又有點燃的風格當ED沒問題嗎ww

Full size(廣播):
後面Hikaru講話稍微蓋掉了一些,但基本上聽得算清楚

沒有奇怪的轉折,但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微妙
不知道梶浦是不是想給Kalafina一些轉變,曲風跟以往有差別
雖說還是多少有一點以前的影子在

稱不上是喜歡,但真要說的話
我最喜歡的可能只有TVCM剪的那15秒吧

Full size:

大致上跟廣播版的心得差不多啦.....
不過廣播果然有被閹割過嗎.......好像聽到了沒有聽過的部分

我對這首的感覺很複雜,很難說我給這首的評價到底是及格還是不及格 冏
總之就........微妙(炸


真昼

45秒試聽:
開頭的琴聲很棒很舒服!!
Keiko溫柔的聲音讓人都要融了,讓我稍微有點期待這首

看官方Line blog,這首應該是全純鋼琴伴奏的

Full size:

整首就是溫柔....然後算是舒服....嗎?的感覺
但老實說我聽完整首反而沒什麼感覺(爆


五月雨が過ぎた頃に
   
45秒試聽:
感覺有點JPOP的風格.....應該說是懷舊JPOP吧XD
開頭前奏聽起好像跟真昼一樣,只是真昼是純鋼琴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看來可以期待w

以三首試聽來說,目前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首
不過實際聽到Full會是怎麼樣就不曉得了呢.....總之期待!

Full size:

聽到Full size真的覺得沒有失望啊!!!
真的超喜歡的!!!!!!

後段間奏的lalala讓我想到neverending呢.....

其實這首總讓我有各種既視感....
就覺得好像從中聽到了很多首歌的影子XDDDD
不過個人很喜歡這種風格

朋友說有點像梶浦幫千葉寫的歌


其它感想: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日文,故不對詞、曲作太深入的探討
僅對「one light」此張單曲發表簡單的個人感想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每次三人拍封面的表情都很......嗯,就是一臉被欠了幾百萬的臭臉
每次都這麼凶神惡煞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冏
整個就很素材,不惡搞一下都對不起自己啊(幹

像是那個初回A封,Wakana看起來就是一臉還沒睡醒......
還有那通常盤看起來就是覺得光太強XDDDDDDD
連明信片都很......有戲。
而且不知道是P錯還是怎樣,讓Wakana看起來多一隻手

PV.......一如既往的意義不明XDDDDD
Hikaru也是一樣的兇(欸
不過Hikaru的頭髮好像換了一邊分,總覺得不太對(?)
意義不明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衣服也看不太清楚,反正看起來也還好

說真的因為Kalafina幾次單曲下來,導致我有點無法期待新歌.....
包含C/W曲都讓我怕怕的
不過這次聽到試聽後倒是意外了
Full的感覺也不算差太多

雖然第三首沒有以往那種強烈的梶浦風格
再加上三人和聲好像不算很突出
但是以旋律上來說,三首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