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歌姬介紹—Keiko



窪田啓子(Keiko)


1985125日,東京都出身,血型B型。身高155cm


擁有出色的低音,歌聲很有力量

最早是與伊藤彩華組成「イトクボ」,好像似乎都在街頭活動

現在除了是Kalafina成員以外,同時為FictionJunction的一員


有著惡魔般魅惑的低音,很多人一開始跳坑都是因為喜歡她w


Keiko2018413日在blog上宣布201841日已退出事務所SpaceCraft



以下廢話:


完蛋了資料一個的比一個少wwwww我只好用廢話充數了(幹


基本上Keiko主要是低音擔當,在歌曲中聽到她的合聲就會覺得安定w


有著「小惡魔」的稱呼w


想聽她惡魔般的低語呢喃(?),個人推薦oblivious

雖然是間奏(比較背景音)的部份,但我覺得還蠻有那種感覺的

不過每次看到她跟Wakana對唱我就覺得........別再對看了我被閃到了

尤其是傷跡(Seventh Heaven),那是什麼少女的偷看啊!

根本一臉殷切期盼的等著Wakana回頭看她啊!


如果想聽她魅惑的低音,則不得不推她在Red moon的表現了

像是テトテトメトメ(Live更棒!)或是闇の唄

這兩首個人覺得Keiko的魅真的很棒

喜歡她溫柔的嗓音的話,可以聽野原或ひとりごと


至於想聽她唱英文的話,首選當然是the world了!而且開頭今野均的小提琴也非常精彩

再來不得不順便推一下同一場的vanity,雖然主唱是Wakana,但Keiko在後段的表現非常出色


另外我要特別推薦一首她在FJ所翻唱的宝石(收錄於everlasting songs專輯中)

這首她唱的很棒,Live部份個人偏向她在Yuki Kajiura Live #2的表現

雖然不知為何她整個笑的超燦爛wwwwww(相較下幫她唱合音的KAORI表情就很認真XD


還有一首也讓我蠻驚豔的,是與宝石收錄在同一張專輯的風の街へ

當初聽到的時候就覺得.........

「天啊!這穩重又知性的成熟大姊姊是誰!wwwwwwwwww

因為用了與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在唱歌(雖然一樣是低音啦)

真心嚇了我一大跳,歌姬們果然有無限的可能性w

不過在#9演唱這首時,比較可惜的是她用了平常慣用的唱腔去唱

就不像CD那麼溫柔了QQ

而且她笑的太燦爛害我覺得很好笑(爆


Consolation Live中,Door一曲的結尾也表現的很棒

算是整場的最大的亮點了吧w



Keiko的反差的話,應該是外表跟聲音吧(?)

#2被梶浦說看起來感覺是會用很可愛的聲音跟大家講晚安的那種XD

朋友也說她一開始也以為Keiko是高音系美人,結果一開口居然是低音wwwwww


不過她在Live MC時,可能因為情緒HIGH,講話聲線會偏高,有時候就會顯得很可愛w

這傢伙是個大孩子www平常在Live上就超HIGH超跳跳,尤其跟KAORI湊在一起就更跳跳了XD


另外好像有在學習小提琴(?),這在#2MC中被梶浦拿出來講(羞恥Play)

今野均還學她拉小提琴的樣子,結果被梶浦吐嘈說這樣一首可能要拉上半小時www

#11場刊中,今野均對Keiko說的話也是「請多練習小提琴」



不得不說這傢伙超喜歡左擁右抱,每次拍照都可以看到她摟WH的腰

也曾在fairytalePV making中表示兩人是她的新娘,還偷親了W的臉頰

不過W一臉淡定的繼續講她的wwwwww由此可見平常應該很常被襲擊w


我覺得Keiko不笑的時候.....嗯,也像是在笑呢www

雖然有時候看起來是真的很嚴肅很認真啦wwww

不過她在Live上時常在笑,而且很燦爛

我想她的深情大概只放在寫真本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