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Linked Horizon「進撃の軌跡」in Taipei Repo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僅對本場LIVE各首曲目作個人感想表達
兩日曲目相同,所以併在一起寫~
我不會日文,而且最近非常失智,大概會有漏或錯誤的地方,也歡迎留言指正或補充
在結尾我也會補上一些忘記在哪個時間點的一些小片段,以及我個人的記錄
可能會有點像流水帳(而且很亂也沒按順序),不介意的話也請隨意看看w


先來講講開演前的傳令兵廣播好了wwwww
D1
大概40分左右開始了第一次的廣播,然後在開演前5分鐘有再廣播一次
作為代替イスカ的傳令兵是與她同期的新兵ダリーナ
因為イスカ除了日文以外,只在語言學校學過一點英文
所以就由會說中文的她來代替,然後還說自己為什麼會說中文
是段說來話長的故事wwwwww
我跟雪鷹聽到一直吐嘈,啊妳就台灣人齁XDDDDDDDDDD

然後ダリーナ說因為自己代替イスカ在台灣這邊擔當廣播
イスカ失望的表情就跟當初艾連測試平衡失敗時的表情一樣wwww
接著說對台灣作過調查,得知台灣的美食小籠包
於是就學莎夏一口氣吃下去,結果燙到wwwww北七欸wwwwwww
而且說イスカ也一樣燙到哭出來的表情也沒逃過她的眼睛ww
還說小籠包是她吃過的美食前三名之一,說明天要繼續吃
最可怕的是說三餐吃都沒問題,我跟雪鷹聽到覺得怕www
最後第二次廣播時,最後追加測試手燈,並再次傳達場內的注意事項

D2
開場一樣,都是ダリーナ先打個招呼
然後廣播內容改變了!!!!今天居然解釋了會中文的原因XDDD
說是小時候父母帶她到了海外?有點不記得
總之在很大的燈籠上寫上願望,然後放到天空中
說從小就希望能說流利的外文,就把這願望寫上去,並放上天
結果過了幾天,意外發現當地人說的語言都能聽懂了
覺得超豪小wwwww最好是這樣,那我也要放天燈XDDD

然後說雖然駐紮時間短,但有盡情享受美食跟小籠包(No more小籠包 Please!)
也有繼續對台灣作調查
得知了台灣的故宮有塊很像東坡肉的石頭
雖然起了大早去,但卻沒看到(似乎是被借到南院去了)
為了彌補遺憾,所以在紀念品店買了肉形石的紀念品
然後說了班長(沒聽清楚名字)身上也掛著肉形石的飾品XDDDD
到底對肉形石有什麼怨念啦妳們XDDDDDDDDDDDD

開場前的畫面就是這次的LOGO

01.二ヶ月後の君へ

Revo,會動的Revo啊啊啊啊啊!!!!!!!!!
音響爆爆的,歌姬們的合聲被吃掉了orz
Revo現場的唱功聽起來進步了呢…
(雖然第一次聽現場啦,之前的印象都是從DVD&BD來的)

失智老人現在完全想不起來背景布幕是什麼.....
可能因為我的目光都在Revo身上吧(炸

不知道第一天太HIGH或是音響太爆
導致他們監聽也聽不清自己聲音而唱得太用力
第二天覺得Revo有點小啞?是錯覺嗎?


MC
D1
開口第一句就說「大家好!我是Linked Horizon、謝謝!(中文)」
可愛哭!!!!!!!!
後面說的一句我記得好像是「終於來到大家前面」還是「能和大家見面」的樣子(不太確定講的是哪個)
不過很喘的樣子ww
然後繼續用中文說「但接下來的部分要翻譯、請翻譯幫忙」
「請翻譯Mikan上台」,翻譯上台後就說了「請多多指教」
翻譯一上台,就開始全部切回日文wwwwww
就說要測試翻譯的功力www
句子詳細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什麼香蕉的,然後最後硬接一個台灣
這人到底是多喜歡香蕉啦wwwwwwww夠了喔wwwww
然後做出了剪刀手的動作,還解釋了一下這個動作,可愛w

問了現在去過日本看過SH/LH的人,似乎還不少的樣子?
感謝了大家w

然後說了「接下來,請聽下一首歌~」不過那個歌的發音都會變嘎ww

D2
一樣用中文講了「大家好」,很喘的樣子ww
然後說「昨天很HIGH,希望今天更HIGH!(中文)」
台下歡聲雷動wwwwww
接著繼續說「我們會加油!加油!」
可愛哭了這人
「但接下來要請翻譯幫忙,請翻譯Mikan上台。」
Mikan上台後說了「請多多指教。」
Mikan上台後馬上轉回日文wwwww
Revo接著說再來測試翻譯,不過第二天了應該有點默契,可以來點更難的
結果他說了一串我完全聽不出來的是啥鬼的句子wwwwwwww
然後Mikan就直接道歉了XDDDDDDDDDD
Revo就又來了一段別的,但Mikan說了但是她都不會XDDD
不過Revo說只是開開玩笑,沒關係的
再次問有沒有去過日本看SH/LH的人
翻譯在翻的時候,Revo就用中文說「請舉手~請舉手~」,可愛哭
然後也問了昨天有來的人w

今天也說了「接下來,請聽下一首歌~」


02.もしこの壁の中が一軒の家だとしたら

柳麻美帥哭!!!!!!簡直不能再帥!!!!!!!!!!
背景布幕是城牆,然後有出現門,也有小時候的阿爾敏
手燈會隨著歌詞變換顏色
「炎の水」的時候是紅色,「氷の大地」馬上變藍色
然後「砂の雪原」變成橘色

麻美的表現很安定,超棒的(艸
不過第一天不知道是不是緊張,所以聲音感覺沒完全開
第二天感覺放開了,表現真的超棒!


03.紅蓮の弓矢

不知道是不是礙於舞台的關係,所以沒有直接接這首
而是等麻美退場,Revo上場後開始

當然,這首歌絕對是會站起來的ww
開頭的動畫用的是動畫OP的畫面,非常有魄力(?)
覺得Revo帥慘w

光劍的效果感覺很帥啊!!
不論是代表著調查兵團的劍的白光
還是像是紅蓮弓矢,燃燒著的火焰的樣子都超帥


04. 14文字の伝言

覺得英子媽媽側著頭唱「野菜も食べなさい!」真的有夠可愛
動畫是為數不多的媽媽跟艾連相處的場景
大多都是靜止的艾連家的畫面
唱到「時間よ止まれ」的時候,畫面瞬間轉成黑白

英子溫柔的嗓音真的好棒啊.......
弦一徹弦樂組的提琴也很棒.......

第一個「愛しているわ」的愛跟CD一樣有做特
然後音效跟畫面完美結合,媽媽Q_Q
結尾的畫面是飛鳥飛向天空

最後的口風琴是五十嵐的生演奏

第一天大概太High所以沒怎麼想哭
第二天聽這首整個鼻子酸起來.....
結束之後忍不住抽了張衛生紙OwQ


05.紅蓮の座標

毫不猶豫的站了起來w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首的,好帥啊啊啊

蠻意外的是
この遺志は 無駄じゃない このままじゃ 終わらせない
這段他是直接全部自己唱的,然後有帶一點小動作
「この美しい残酷な世界では」則是音源


06.最期の戦果

月香,很帥,站出來就覺得很帥
然後眉毛很可愛(?)
手都會比出寫字的動作w

其實我本來以為被吃的時候,月香會跪下去
結果沒有XD

最後的地方跟CD一樣上了音效
然後兵長的口白與動畫完美搭上


MC
D1
樂手們退場,然後Revo再次登場w
說很HIGH,有感受到台灣人的Power
說接下來的曲子的力量會不太一樣wwww
說了下一首是神の御業,希望大家可以把自己當成巨人這動畫的一員
背景布幕就放上了動畫裡壁教祈禱的樣子XDDDDDDDD
大家看到圖就大爆笑,後面就解釋動作
說了日本人是害羞的民族,但大家也認真的做了動作
所以說了台灣人會怎麼樣呢w
雖說不是強迫的,但因為LH第一次來台灣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做這動作ww
不過因為要靠很近的關係,所以還是跟左右兩邊的人商量一下
Revo就用英文請大家站起來wwwwwwwww
而且好像左邊那有斷掉,Revo還說要連結起來XD

雖然我一邊是男生,不過看起來OK所以就大家靠在一起勾著手w
差不多了之後,Revo就說「接下來,請聽下一首歌」w
是說這動作其實手短&身高差太多的話其實不是很好做

D2
前面的話大概跟第一天差不多
一樣在布幕上放了動畫的截圖wwww
講解完後,大家就開始勾手了w
Revo此時就說今天也有從日本來的歌迷們
翻譯也跟著翻了,翻完之後發現自己講的是中文他們聽不懂wwww
台下大爆笑XDDDDDDDDDDDDDDDDDDDDD
爆笑之餘大家也熱情的給那些日本人呼聲&掌聲

啊,兩天在移動的時候,Revo都有提醒大家要小心腳邊的東西
真是個溫柔的人呢ˊwˋ


07.神の御業

樂手們跟舞者們登台,也一起做了動作
歌姬們穿著白袍,身上好像有戴著壁教的項鍊ww
麻美站在最前,其他人的站位有點忘記,而且我坐位偏右
看不到左邊的歌姬|||
這首的演唱是五名歌姬+音源
因為沒有伴奏,所以能很清楚的聽見歌姬們的聲音

歌姬們的聲音響徹在會場中......感覺超棒
一整個就是邪教現場,這感覺超讚的啊XD

然後第一天雪鷹說有個小提琴手()一直在低頭偷笑wwwwww
我倒是沒注意到,因為都專心在看歌姬們
第二天我也看到了,一直在笑是怎樣啦wwwww

唱完之後大家就鬆手,然後慢慢移回座位


MC
D1
REVO出來稱讚大家剛剛表現很好wwww
說接下來要繼續燃了,要來彈吉他,STAFF遞上他的電吉他
然後說「Next Song自由の翼

D2
總之先稱讚了大家表現很好ww
MC好像跟第一天差不多
啊、他在這裡講了冷笑話,不過說實在聽不懂啊wwwwww


08.自由の翼

Revo好帥....彈吉他也好帥.........
舞者帥哭wwww
光劍可以甩出自由之翼的圖案真的很炫砲......
還甩出了鎖鏈跟LH的盾徽......超強


09.双翼のヒカリ

Manami好正......腿也好漂亮.........(重點錯)
Manami的聲音好甜好柔,超喜歡!

舞者一黑一白的裝扮在台上跳舞
歌詞唱到「白い翼」的時候,背景布幕會出現白色的翅膀
然後唱到「黒い翼」,則是會出現黑色、帶著血跡的翅膀

最後結尾音效完美搭配動畫.....Q_Q


10.自由の代償

因為我家裡沒BD播放器,所以都沒看過這首的影像
之前我還一直覺得中間那段間奏太莫名了
直到我在LIVE上看影片我才發現
原來那是搭配奇行種的跑步畫面嗎wwwwwww
也太煩躁了吧wwwwwwwwwww

動畫我是第二天才注意到的,第一天都在專心看Revo(艸


11.彼女は冷たい棺の中で

要開唱的時候実咲就站在右側,臉很臭但看起來很帥XDDD
可能為了配合角色本身就差不多是這樣以外,我覺得可能也是緊張+不安吧
第二天感覺実咲的表情就有放鬆了一點點

好帥好帥喔ˊ///////////////ˋ
擺出亞妮的格鬥姿勢也是有夠帥的

弦一徹!!!!!弦樂組簡直前方高能!!!!!!
可惜ATT的音響很破,有點浪費了這弦樂組orz
兩天的小提琴solo不太一樣!


MC
D1
Revo說了大家覺得時間大概過的很快,要最後一首歌了
然後在翻譯翻之前大家就已經反應了XDDDDDD
說了下一首是正規的最後一首歌,是心臓を捧げよ
希望大家能一起唱
說有簡單的動作,所以就來示範w
為了示範還有個簡單的歌,是用中文!!!!!!!!!!!
Revo說自己也常做錯,所以請優秀的團員們一起上來www
然後把舞者跟歌姬們都叫上台

五十嵐簡單彈了旋律
只聽的出來「稍微停住放胸口」、「舉起來!」跟「再次舉起手!」
不過第一天感覺有點失敗XDDDDD
除了這三句以外,幾乎都沒唱出來wwwwww
但還是很厲害了wwwwww

D2
總之跟第一天MC差不多
就一樣說要最後了,然後大家「欸~」的反應都超快

之後說大家要努力獻出心臟,如果不夠努力的話
就會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太過分了吧這人wwwwwwwwww

之後開始解講動作,一樣請五十嵐彈簡單的旋律
然後Revo用中文唱示範,而且他也說了昨天有點失敗
所以今天要「加油!加~油!(中文)」
第二天的句子全部都唱出來了!但是沒辦法全部聽懂就是了

「ささげよ~ささげよ~稍微停住放胸口
(這句聽不懂)  接下來再來一次把手舉起來!
ささげよ~兩倍速~再次停住放胸口
(這句聽不懂)  最後再次舉起手!」
也太強了!!!!!!一個晚上惡補成這樣!!!!!
中文能唱成這樣真的很不容易啊
不愧是Revo團長!!

然後說後面的日本人要是做錯就要強制歸國XDDDDDDD
太壞了吧這人wwwwwwwwwwwww


12.心臓を捧げよ!

嗚喔喔喔喔!!!
第一天在第一排仰望Revo,真的覺得帥哭

然後ATT的爛音響還是聽不到歌姬們的合聲orz

記得好像就是這首中間的樂手solo
Revo在五十嵐solo時,直接坐到地上,然後腳伸直,人左右搖擺
超可愛啊這傢伙!!!!!!!!!!!!!!!
這樣賣萌真的沒問題嗎!!!!!!


13.紅蓮の灯を纏い水平線の彼方へと…

RevoYuki跟西山毅的木吉他生演奏
主旋律應該是Revo

演奏完後,Revo站起來轉身面向布幕
就像CD封面那樣一起看海的感覺
之後動畫轉變,快速的穿越樹林,變回一開始的城牆

(準備安可)
D1
布幕開始放出影片www
詳細內容不太記得,只記得一點大概
說是據點駐在龍山寺的鎖地平團台灣支部成員們
想聽安可的話就要虔誠祈願之類的,然後要像壁牆祈禱那樣變成人鏈
於是大家開始勾手繼續喊安可

字幕就開始倒數wwwwww
而且是香爐→香爐→⑤(ry類推,這樣倒數的
最後是想聽Jäger!!!!!!!!

當時還覺得意義不明,後來雪鷹突然想到
龍山寺的香爐有七個,REVO的意思應該是說
虔誠的祈禱然後在七個香爐插上香,祈願就會傳達到
然後就可以聽到安可曲了吧XDDDDDDDDDDDD

Revo走出來說,好 那就來安可曲吧
他說在日本場的安可曲後的MC通常都很長
不過在台灣MC會簡短些,但會多唱點歌!!!!!!!!!
全場歡聲雷動wwwwwwww
他還用中文說了「兩倍」!!!!!!!!!
嗚哇啊啊啊啊啊!!!

然後說了要請歌姬上來,但他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先把樂手們叫上台了XDD
這傢伙真的是齁wwwwwwwwwwwww

講了一下接下來要唱的歌是遊戲BDFF的歌
說了請聽下一首歌後Revo就下台了w

D2
Revo退場之後,大家都開始翻出墨鏡戴上
第二天鎖地平團台灣支部成員們駐紮點變成了台北101....XDDDDDD
然後要我們以高空彈跳的心情往下跳之類的?
有點忘記了,後來說不對,是要以立體機動裝移動的感覺
大家還是跟第一天一樣組成了人鏈
倒數是⑤01④01③(ry這樣
最後一樣是想聽Jäger!!!!!!!!

Revo一走出來看到台下一堆人戴著墨鏡
他!嚇!到!倒!退!一!步!
這反應太可愛了啦wwwwwwwww有給他驚喜真是太好了
他說他嚇了一跳wwww還說這種這麼多墨鏡的場面只在駭客任務才看得到
本來說想說在剛剛的影片惡搞大家一下,但沒想到反過來被給驚喜了

為了回應大家的想聽Jäger,所以來唱安可
跟第一天一樣,會比在日本場的安可曲更多
請了樂手們上台

也接著請了要唱下一首的歌姬上台,是松本英子
大家超熱烈的歡呼

然!後!他說!!!!
來聽LH的人對不起了,接下來安可全部都要唱SH的歌!!!!!!
Sound Horizon Festival!!!!!!!!!!!!!!
全場大暴動!!!!!!!!!!!!!!


MC
14.風の行方(D1Manami

.....好久沒聽這首歌了
動作跟Ceui一樣是跪在地上的

聲線也翻唱這首也還蠻適合的呢
弦一徹的小提琴超棒.......


14.キミが生まれてくる世界(D2)松本英子

天啊,一聽到這個前奏我整個人都激動了
媽媽溫柔的嗓音真的是.......簡直棒透了........
連口白都好喜歡........
無法把目光從溫柔的媽媽身上移開
英子媽媽整個散發著溫柔的母愛光芒......
那溫暖感不輸14文字.....


MC
D1
Revo的謝謝連發簡直可愛哭!!!!!!!!
再次解講了這首是為3DS遊戲BDFF所作的歌
問了台灣是否能買的到,台下有回應,Revo似乎很開心
然後推台下的人有機會可以玩玩看這款遊戲XDD

說接下來要唱SH的歌,此時歡聲雷動
可以說是全場叫聲最大的時刻了wwwwwwwww
翻譯根本沒辦法翻譯,連Revo都說了大家反應太快www
定番的「請聽下一首歌」不管聽幾次都很可愛

D2
講了一下剛剛唱的歌,然後說了是很久之前的歌
也說了他知道很久之前就有台灣人在支持他
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但終於來台灣能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接著請了下一名歌姬上台
這時候他突然說了「めんごめんご」,害我大笑wwww
他說忘了講,為了讓大家參與SHLIVE會有揮旗子的地方要大家一起唱


15.ハジマリのChronicleD1)柳麻美

麻美醬!!!!!!!!!!
開頭的口白一出來,台下暴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喜歡這首.......
能聽到這首真是太好了.........


15. エルの肖像(D2)月香

是肖像!!!!!嗚哇哇啊啊啊啊啊啊!!!!!

布幕出現8EL的圖的時候,台下出現了呼聲wwww
月香唱到「やがて少年は彼の~」的時候
背景布幕貼心的打出了歌詞(因為不是SHLive所以才有吧wwww
然後兩側也有舞者分別拿著旗子揮動,大家要接著唱後面那句
我有記得唱,但忘記要比LQQ

月香的肖像完全不同風味啊wwwwww
感覺挺有趣的呢!表現很喜歡ˊ///////////////ˋ


MC
D1
稍微講了剛剛唱的歌,是很久之前的歌了呢
有點忘記說了什麼,好像說了要跟大家一起編造新的歷史這樣
接著說下一首是LH的歌

D2
說了第一首唱的是出道前的歌,第二首則是出道後的歌
然後說因為之前都沒能來台灣
所以這次想跟大家一起回顧SH的歷史
不過當然沒辦法唱全部的專輯
說接下來是Moira的歌!!!!!!!!!!!
Moira!!!!!!!!!!!!!
然後請了歌姬們上台!!!!!!


16.雛鳥(D1)福永実咲

喔喔喔喔是雛鳥!!!!
不過一開始就出現了麥嘯..........
可能是因為実咲剛好站在音響下面,麥克風對到音響造成的吧orz

這首歌不好唱呢,不過選得挺好的,実咲翻唱起來適合
実咲先擺出了イデア的動作
然後最後擺出了亞妮的格鬥姿勢www帥哭


16. 神話(D2)歌姬全員

歌姬們穿著壁教的衣服出來XDDDDDDDDDDDD
背景布幕是Moira那時候的影片!!!!!!!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系列啊嗚嗚嗚嗚嗚
最喜歡Moira,最喜歡神話了!!!!!!!!!

有點忘記歌姬誰先唱,我只記得麻美唱了兩部
嗚嗚嗚嗚嗚真的好喜歡這首.........幾乎都要跪下來仰望女神們了嗚嗚嗚
雖然果然還是想聽原始陣容們的合聲
但翻唱也好棒.....能聽到這首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MC
D1
記得在講兩首歌的角色
說第一個是角色是有著跟台灣的大家一樣的黑色長髮的美人
Revo還發出了奇妙的聲音www就是那種看到美女,有點輕挑的聲音(?)
那聲音好難形容喔XDDDDDDDDDDD
第二個角色好像說什麼像是台灣的香蕉一樣美味....不太懂
然後講了「好吃!」(中文),可愛哭
再次推廣了BDFF這款遊戲XD

說了除了唱歌以外,也要讓根本像神一般的樂手們有個活躍的機會

D2
說了下一首要唱的歌也是從一張很棒的專輯出來的
因為唱的人沒來所以由他來cover
什麼!!!!!!!!!
到底要唱什麼!!!!!!


17.彼の者の名は(D1)純樂團演奏

弦一徹!!!!!!!!!!!!!!!
超棒!!!!!!!!!!!
樂手們根本帥哭!!!!!!

不過偉哉ATT的音響,最後我覺得全部糊在一起
最後那段我一度聽不出旋律來了orz


17. 光と闇の童話(D2Revo

其實我原本以為沒來的是Noel,結果是咩嚕!!!!!!!!!!
光闇開頭一下,全場大暴動!!!!!!!!!!!!!
沒想到會是這首!!!!!!!!!!!!!!
居然會唱這首啊啊啊啊啊啊啊!!!!嗚哇!!!!!!!!
已經不記得有沒有像CDDVD那樣加音效了
我整個人情緒高漲到不行wwwww
真的非常意外啊!!!!

螢幕出現Elize的時候我整個!!!!嗚哇啊啊啊!!!!(無法說人話)
Revo跟音源的Elize對唱我真的,完全不行了
他的唱功真的比起7th那時候好很多.....

他在這首的時候還單手側翻!!!!!

沒想到Revo會自己出來唱安可曲,因為在日本場都沒有
真的是大放送耶.......誠意超滿QwQ


MC
D1
用中文說了兩倍www說是安可曲已經是日本的兩倍了

說了接下來是無論如何都想在台灣唱的歌曲!!!!!
聽到Revive的時候我整個人超無法置信的!!!!!
居然是Revive啊!!!!!!!!!!!!
天啊這已經是超出有生之年系列了........

然後解釋了創作這首歌的動機,以及當初有辦了領土復興的公演
雖然當初想來台灣,但因為種種因素沒能來
遲了點但還是想在台灣唱這首歌
還把當初領土復興用的旗子都帶來了!!!!!!!!
把歌姬們都叫上台,準備開唱

D2
說了安可曲還沒結束!!!!!!!!
昨天唱了特別的歌Revive,今天不唱了但會有另一首特別的歌來取代
接著說他說巨人本篇舞者使用光劍很帥,他說接下來的歌用應該也很帥
就說他也想試試看,於是STAFF就遞上光劍給他
他拿到之後就說跟想像的不太一樣wwwww
不會亮wwwwwww敲敲打打還有戳地板之類都沒亮
就說是不是要注入氣之類的?
於是就開始做運氣功的動作wwwwwwwww
有夠北七wwwwwwwwwwwww
之後就亮了XDDDDDD超北七wwwwwwwww

他說出歌名的時候,全場大暴動!!!!!!!!!


18. ReviveD1Revo+歌姬全員

小提琴簡直棒透........
能聽到這首真的真的很感動..........
大家唱的時候都很自然的做了心臟的動作XD

可惜在右邊沒看到,聽說実咲唱哭了w


18. 海を渡った征服者達(D2Revo+歌姬全員

天啊!!!!!!!!!有生之年系列啊啊啊啊啊啊!!!!!!!
沒想到能在海外聽到這首!!!!!!!!!!!

歌姬們拿著光劍登場有夠帥!!!!!!!!!!!!
前奏大家跟著節奏拍手wwww
舞者有拿出旗子來揮舞!

中間的口白他有跟著講
他把好像把口白改成了「勇敢なる調查兵団の諸君」
但後面到底是不是喊跟著將軍衝就聽不出來了QQ

最後結尾燈光&光劍全部暗掉的時候
只有麻美的光劍沒暗XDDDDDDDDDDD
隔了一下下她的才暗掉,我都忍不住幫她尷尬了wwww

後來開燈後,有看到她跟旁邊的月香?有點忘記是誰,相視笑了ww


MC
D1
成員介紹,不過就......很普通的喊名字而已XD
布幕上也有打上名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Revo講名字的音調很微妙www
蠻意外居然連翻譯的名字都有
REVO自己倒是沒有在上面
不過他最後自己講REVO的時候還自己比了YA,可愛哭

然後說了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QQ
Revo說了大家的人生還沒要結束www
現在很開心,之後也還會有開心的事情
雖然要結束了有點寂寞,但一定還會有開心的時刻
講了最後一首的歌名,然後說動作蠻細的
沒時間仔細講解,總之盡情享受歌曲就好了w

D2
介紹了剛剛唱的歌,是CD沒有收錄的Live限定曲
也講了一下歌曲的故事背景w
還說了雖然是渡海而來,但不是要來征服台灣,而是要跟大家當朋友w

接下來就成員介紹
跟昨天一樣,普通的唸名字,布幕上也有打上名字
不過跟昨天不一樣的是字幕最後有打上REVO
然後希望大家也給沒在名單上的STAFF們一點掌聲

接著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QQ
跟昨天一樣希望大家能參與,希望大家能盡情享受
然後請大家在最後喊Bravo!這樣


19.青春は花火のように

布幕就是歌詞本那樣,然後會按著唱詞在黑板上出現歌詞
不過字好小XDDDDDDDDDDDD

歌姬們蹦蹦跳跳的可愛哭
還蹲在後面,看起來像是玩仙女棒的感覺www
還一起在後面各種擺pose,簡直可愛哭
唱到「俺達は中一だ!」的時候是比出1然後手指左右擺動ww

舞者的光劍甩出了煙火的樣子真的很棒

第一天的Revo要大家排成一排的時候
原本麻美跟Manami站一起,月香把她們撥開,然後卡她們中間www

第二天因為坐右邊沒能看到,聽說媽媽哭超慘
本來要走下台的時候,Revo說要排一排,就被実咲撈回來了www
可惜都沒看到啊啊啊啊啊orz

Revo說他會喊心臓を捧げよ!
然後台下要回應イェーガー!!!
兩天都有做這個w
尤其第二天大家根本卯足全力在喊wwwwww

MC
D1
台下開始大家喊Revo~~~~~~還有喊Revo様的www
Revo就說大家真溫柔,日本都叫他墨鏡
還開玩笑說乾脆把活動據點移到台灣吧XD
全場暴動XDDDDDDDDDDDD

說了今天唱過的安可曲,第二天不會再唱
因為希望能帶更多的歌曲給大家,當然Revive的第二天不會再唱w
然後說想把今天這份心情傳達給沒能來的人,或只能來第二天的人
所以拜託在場的大家傳遞出去w

最後說希望大家一起唱心臓を捧げよ的卡啦OKXD
說了「台灣的大家(中文)心臓を捧げよ!」
然後REVO就走掉了wwwwwwwwwwwww

D2
Revo說有點累,但心情上很爽wwwwww
然後後面的MC......我實在沒什麼印象了......orz

最後跟昨天一樣,希望大家一起唱心臓を捧げよ的卡啦OK
說希望回憶能銘刻在大家的心上,成為重要的力量
然後說了了「鎖地平團台灣支部,獻出心臟!!!!(中文)」
前奏下了之後Revo就退場了


20.(?)心臓を捧げよ!

其實也不算一首歌啦,因為是REVO叫大家合唱XDDDDDD
真的好難唱喔(哭)
前面的唱的真的比較少人,後面的段落比較簡單易唱
唱的人就有變多了XDDDDDDD

第二天唱的人更多了!也許是因為也有日本FC的人在吧w


9/2
早上睡醒後整個還很悠哉XD
東摸西摸的想說不用太早出門也沒關係
後來12FUKA傳訊息給我說她先去買週邊了,說可以順便拿本給我
於是我就收拾出門了
抵達101站大概1點多,沒想到會在捷運站就遇到我的小夥伴雪鷹
搞不好搭了同一班車到的wwww
抵達ATT後先去買了週邊,因為早就預定好要買的東西
所以很快就決定&結帳,結完帳後,STAFF會貼心的拿著商品
等妳收好找的錢&發票後,才會把商品遞上
並且擺出敬禮的姿勢說謝謝你獻出心臟XDDDDDD
沒想到在週邊販賣這邊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末末
之候在護照跟場刊上都蓋好當日的紀念印後就往樓上移動

在四樓找到FUKA以及好久不見的魚!
FUKA拿了新刊後,順便先給了她們鎖鏈吊飾
因為也不確定第二天會不會遇到,所以決定先給
第一個抽的FUKA就中SSR的古銅色吊飾,超Lucky XD
然後她們還在吃飯,所以沒有聊太多就繼續往樓上移動

到五樓找到火燁一行人,先拿到了第一天的應援物
原來是心臟貼紙!難怪火燁要我考慮一下第一天改穿官方T
後來我就跑去廁所換上官方T,之後貼了貼紙
別上徽章跟自己的鎖鏈吊飾w
完成之後也給了在場的大家都抽了吊飾
........然後我自己的部分就發了一半掉XDDDDD

後來歪逼抵達後,我把他那部分交給他,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下樓
一邊開放給人捕捉,同時幫忙發放貼紙
歪逼果然大人氣,而且真的很好認(笑
交給歪逼果然是對的XD

真的遇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都不太記得哪天遇到了誰(笑

散場後因為想說人很多就先暫緩一下心情
然後風音過來找我拿週邊,也見到了波奇w
之後就早早跟雪鷹撤退回家洗澡休息


9/3
跟雪鷹早上起來悠哉的吃早餐XD
也是差不多中午才過去找大家見面
不過第二天幾乎都在下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總之蓋完了第二天的紀念印後,就先去跟歪逼會合
一點之後決定開始開放捕捉,就一起下樓了

不過好像太多人在找我,再加上午餐沒吃
跟雪鷹就決定在一樓吃麥當勞,也方便大家找我www
而且剛好這時候也沒什麼雨,但吃的差不多的時候又開始下了orz
沒想到第二天的應援物居然是墨鏡,有夠ㄎㄧㄤ的wwww
在一樓的時候還跟大家一起拍照,真的很ㄎㄧㄤ欸XDD

我真的覺得我是失智老人,無名來我才想到她還沒給我票錢......
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啊!!!!!!

時間差不多後,就往樓上移動
不過臨時有多票,無名去接她表弟,所以我就先行入場了

散場後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激動,大家都聚在六樓
朋友們都哭成一團,我倒是因為情緒太HIGH都沒哭XD
此時有攝影機在六樓在錄來場的人的感想&Revo的話
看著鏡頭,我腦袋一片根本一片空白
結果只說了「謝謝你來台灣!謝謝!ありがとう!心臓を捧げよ!」


最後,果然還是想要來講點感謝
當然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Revo
謝謝你做出了那麼棒的音樂,並將我們都連繫在一起
能與你相遇的物語,是我最珍貴的寶物,我絕對不會草率的就讓他結束!
真的很感謝,能夠遇見你跟你的音樂真是太好了

感謝歌姬們精彩的全力演出
為我們帶來了如此棒的回憶
每一個都帥慘又可愛哭ˊ//////////ˋ

再來要感謝地平旅人事務所的成員
火燁、喵嗚跟木崎
感謝你們用心&辛苦的企劃並製作應援物
成功的帶給了Revo一個大驚喜,真的很棒!

感謝辛苦的海帶,從日本奔回來又大包小包的
還製作了應援紙板,讓大家在紙卡上寫留言給Revo
做出來的成品真的很棒!

感謝SHMP的大家
辛苦製作MIDIpechi
錄音錄到崩潰的Nazo、阿鬼、卉羽、ㄅㄅ、小斐、鳴海跟無名
還有後製到快崩潰的無名及莉莉卡
以及畫出美圖的繪師
看到成品簡直都要跪了,我們到底做出了什麼啊!太神了!
雖然我只是打醬油的,不過看到成品出來真的覺得難以言喻的感動
這個組曲真的很棒!!!!

感謝歪逼當我的金主幫我分攤一半鎖鏈製作的錢w
還跟著我一起當野生的pokemon被捕捉
也因為你的身高優勢,順利的讓大家找到你wwww

感謝雪鷹陪著我在大熱天尋找各種材料
尤其是鎖鏈真的找了好幾次又跑了好幾家才找到合適的
還陪著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製作
這次也謝謝妳陪著我一起看Live

這次遇見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也有見到了初次見面的朋友
除了跟我同行的雪鷹
火燁、喵嗚、木崎、歪逼、華憶、海帶、無名、黑江、高弓、Kero子、采采、西子、楓香薰、船長、波奇、宛煎、迪貓、TinaNazo、阿鬼、卉羽、ㄅㄅ、小斐、小嗨、章魚、惡魔、小孟、Vincent、啟民、風音、末末、小花、阿菊、星暗、FUKA、魚、狼眼石、小雷、野雁、俊凱…等等

還有些遇到了記不得名字,或是想不起來的,抱歉
感謝你們
感謝所有身邊的人,謝謝你們
能跟你們一起擁有這麼多這麼棒的回憶
真的非常的開心

期待下一次,Revo再次來台灣時
我們能夠再度相聚的那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