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2015年台北動漫節Repo



老實說這種活動我向來都是敬謝不敏的,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orz
再加上我對動漫的周邊並沒有太大的執著,也就沒特別想去了
直到昨天朋友告訴我,今天有井上あずみ跟她女兒YUYU一起同台演出
我才知道井上媽媽有來台灣!
剛好小斐也有空,就相約一起去看井上媽媽跟YUYU >w<
而且其實這次動漫節場地就在南港展覽館而已
搭捷運過去非常快,所以決定衝了XD

井上媽媽跟YUYU的時間是在下午兩點半到三點,所以兩點才進場w
本來想說會很多人的,但沒想到沒有非常擠(可能因為不少人已經搶完回家了?)
到A舞台後其實也沒特別多人,有點小意外,坐在了還算蠻前面的地方!

老實說曲目我不太記得了orz
因為我比較熟的只有君をのせて跟となりのトトロ(炸

開場先唱的是龍貓的片頭曲散步
媽媽現場演唱真的很棒啊,真的覺得她的聲音都沒變
真的很溫柔很治癒啊!
雖然場地跟設備不是很佳,但是媽媽的狀態感覺很棒
根本又是一個用嘴巴放CD的實力派唱將啊!
而且媽媽每次唱完一定會講   ありがとう、謝謝!
講中文太可愛啦>//////////////<

母女還一起合唱波妞,整個很可愛又很治癒啊!
最後唱完YUYU轉了一圈後,媽媽也跟著轉了一圈,這對母女太可愛啦XD

然後還唱了魔女宅急便、魔法公主,有一首好像是風之谷…?(有點忘記)
當然最經典的君をのせて也唱了~

可愛的YUYU也唱了兩首自己的歌,是用在NHK節目みんなのうた的歌

最後壓軸的歌曲當然是となりのトトロ啦!YUYU也有一起唱
而且在唱之前井上媽媽表示希望大家一起唱,然後說要練習一下w
就大家一起練習唱トトロ~トトロ~
結果第一次的時候超亂XDDDDD
媽媽表示這樣不行wwwwwwwww太亂啦wwwwww
第二次她也揮手了 XDDD 表示還是不行wwwwww
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

真的覺得很開心,因為從小就一直很喜歡君をのせて跟となりのトトロ
雖然一直到高中接觸到SH,去查資料之後才知道原來是井上媽媽唱的(艸
一直想說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能聽到現場演唱,今天真的是圓夢了w

演唱結束後,媽媽跟YUYU就一起賣CD XDDD
買CD可以讓兩人現場簽名,而且可以合照!!!!!!
跟我同行的小斐就買了一張單曲,YUYU的簽名非常可愛w
於是就幫她們拍照了>w<

拍完後我跟小斐一直在旁邊討論怎麼告訴媽媽我們是國民
因為我們兩人都是不會講日文的人orz
總之最後還是成功讓媽媽知道我們是SH國民啦!
媽媽很驚訝也很開心的樣子w
於是我和小斐又跟媽媽還有YUYU拍了合照

能跟媽媽講到話還有合照真的很開心!
本人真的很漂亮,又很親切很溫柔,女兒YUYU也很可愛>////////////////////<

待一陣子之後決定早早撤退,跟媽媽揮過手之後就去逛了一下才回家


我覺得我圓滿了可以升天了^^(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