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Kalafina Live THE BEST 2015 Red day at 日本武道館觀後感


1. prelude~misterioso

misterisoo算是我喜歡的一首

Hikaru的聲音有點怪怪的
不過不太明顯,也許因為主音還是在Wakana身上吧


2. テトテトメトメ

好久沒看到這首的Live了!!

是新的舞!!!

幹等等為什麼我覺得變好笑了wwwwwwwwwww
我比較喜歡Red moon那場的舞wwwwwww
天啊我到底看了殺小wwwwww
我的天wwww幹wwwwwwwwwwww

雖然她們三人應該練了蠻久的XDDDDD
動作蠻一致的,辛苦了wwwwwww
但是這麼好笑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wwwwww

真心笑到無法認真聽歌XDDDDDDDDDD

不過撇開舞很好笑這點,Keiko那魅惑的低音依舊很棒w


3. fantasia

我很喜歡這首,Keiko開頭的低音超棒!!!!!

不過Hikaru的聲音聽起來不太對勁QQ

很喜歡Wakana走到前面唱完後,然後轉身的樣子w
個人覺得舞台魅力滿點!>///////////<


4. ~MC01~

打招呼時間~

不知道為何Hikaru讓我有點想笑www


5. Lacrimosa

感覺也是很久沒看到Live的一首OwQ

KW對看>//////////<


6. 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聽到這首就想到AE那場的Hikaru拿著蠟燭出來,最後在台前脫睡衣(誤

Hikaru很努力的在後面內心戲ww
嗯?H妳何時走下來的?

換Wakana演嗎www坐在台階那邊www


7. ARIA

Hikaru.......感覺唱得有點吃力,聲音聽起來很緊
之前就覺得她的聲音似乎越來越衝不出來了orz

這首覺得真的可惜掉了,沒有以前聽起來清亮
就算是修過也聽得出來狀況非常不好


8. believe

後面布幕wwwwwwwww到底為什麼是水母啦wwwwwwwwww
到底為什麼wwwwwwwwwwwwww(笑爛
看到PV時就覺得很意義不明了,為何LIVE後面的布幕要放wwwwww

這首的Live感覺還不錯ww


9. moonfesta~ムーンフェスタ~

本來以為可以看到三人可愛的轉圈圈

可是...........
幹w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到底看了殺小wwwwwwwwwwwwwwww
殺小wwwwwwwwwwww救命啊wwwwwwwwwwwwww

妳們轉圈圈就好了不可以嗎XDDDDDDD

Hikaru開頭聲音也怪怪的,是想賣萌嗎....?

幹救命,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笑wwwwwwwwwwwww
Hikaru好...好好笑喔wwwwwww一直做動作wwwwwwww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轉圈圈耶怎麼辦XDDDDDDDDD
天啊www我笑到無法專心wwwwwwww

雖然她們一定練很久很辛苦,但我覺得超級好笑啊XDDDDDDD

最後一次的轉圈圈,Wakana轉慢了....這算萌點嗎(?)


10. neverending

我最愛的歌!!!!好想聽一次這首的Live喔orz

弦樂團真的超讚><

Keiko唱得有點輕快感耶怎麼回事XD
Hikaru這首的聲音聽起來比較正常了
好喜歡Wakana的笑容w

不過必須說這首歌都過快一半了,我才從前一首的大爆笑中恢復........


11. ひかりふる

女神的光!!!!!!!!是女神啊!!!!!!!!!!
散發著光輝的女神啊!!!!!!!!!!!不愧是ひかりふる!!!!!!

嗚嗚,超棒的啊
這首現場聽一定超棒的!!
絕對超震撼的啊.......ひかりふる果然要Live聽才有感的歌呢


12. 光の旋律

女神的光結束後,接著是天使的光~
不過Hikaru妳的萌聲去哪了QQ

Keiko妳手為何要放後面XDDD

長笛超棒的OwQ


13. when the fairy tale ends(「空の境界」Sound Trackより)

歌姬們的休息&換衣服時間~
Consolation也有這首,而且一樣後面都是接fairytale

仔細一看,#9的提琴手也在弦樂團裡面w


14. fairytale

瞬間登場ww已經在台上了嗎wwwwwww
動作定格的三人w好像很累,辛苦了wwww

三個迷路的小精靈不要偷移動wwww
妳們三個在幹嘛XDDDDD
瞬間移動感覺好像很強wwwwww

衣服很好看但感覺跟這首歌很不搭XD

好空虛的さよなら.......
雖然像以前那樣衝上去是不太好唱,但.....
嗯,總之這樣感覺整個弱掉了

結尾是迷路小精靈*3 XD


15. oblivious

定番的WK對看&對唱!!!


16. Kyrie

開頭果然有定番的廣播體操........(笑吐)
但我突然覺得經過前面的幾首後,這首已經還好了
前面我真心笑到超崩潰的啊XDDDDDDDDDD

個人沒特愛這首,但感覺這首每次Live都出現.....


17. consolation

Hikaru...........真的覺得衝不太上去的感覺QQ
Wakana感覺讚w


18. 音楽

定番曲來啦!

好喜歡Keiko的表情喔!
K跟H貼背!!!!!!兩人表情棒透了!!!!!!!
Wakana的笑容也超棒的>//////////////<

是永大叔真受歡迎(?)

均哥的solo time~!
Wakana solo time~!

Hikaru感覺一直撥頭髮XDDD

意義不明的噴乾冰wwwwww


19. ~MC02~

Wakana&Hikaru介紹樂手的時間~

WK不要趁機......(?)
Wakana我不介意妳繼續說wwwwww


20. 夢の大地

長笛讚!

溫柔的Wakana,我喜歡QwQ

WK對看O//////////////O


~Encore~

21. overture~Eden

是我很喜歡的Eden~~~

換第三套衣服了,這套感覺也不錯
三人相視而笑感覺很棒w

這三人好可愛喔嗚嗚QQ
怎麼會這麼可愛呢這三人,尤其Hikaru超萌w


22. 胸の行方

Keiko好棒喔QQ

其實沒有特愛這首,不過Live很棒


23. ~MC03~

聽不懂,跳過(欸


24. アレルヤ

這首真心讚,現場聽一定超讚的啊........

Keiko走去Hikaru旁邊,麥換手之後去摟她XDDDDD
KH對看超棒O//////////O
不過果然沒有偏心(?),也去摟了Wakana
對看超棒><


第一天的結尾曲是stoira~


特典映像
Document of Japan Expo 2014 in Paris

三人好可愛喔!!!!
Keiko馬尾>//////////////<
而且Keiko看起來偷長高(壞)

Keiko的紅指甲好搶眼w

怎麼有種收不到音,之後再後製配上去的感覺啊 冏

小孩子wwww被Keiko說可愛然後摸臉了!!

是misterioso~!

三人還跟coser拍照QQ

Wakana妳外套不能穿好嗎XDDDDDDDDD
披著總覺得超礙事wwwwwwwww


其它感想:

Wakana跟Keiko的狀況都還OK
Hikaru的聲音狀況感覺在ARIA這首最慘.......
其它首倒是還好,後面也有恢復

然後.............
テトテトメトメ跟moonfesta到底出了什麼事情
我本來還想說テトテ這首在red moon live超性感的,這次應該也不差
結果我笑到超崩潰.........這到底怎麼回事啦wwwwww

還有moonfesta我本來想說就是轉圈圈歌.......
但是我又崩潰了一次wwwwwwwwwwwww
我突然覺得之前讓我大爆笑的Kyrie其實還蠻普通的嘛。(幹

雖說她們這麼整齊一定是練的很久很辛苦
可是我真的......笑到崩潰。
這些動作到底都誰想出來的啊.........

大概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