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30th Anniversary Yuki Kajiura LIVE vol.#18 〜The PARADE goes on〜 in Taipei Repo


本人並不精通音樂,僅對本場LIVE各首曲目作個人感想表達

因為兩天曲目大致相同(只有兩首日替),所以就寫在一起

我的日文聽力很破+最近實在大失智,只能盡量寫記得的部分

總之只是寫給自己的紀錄,隨便看看就好

最後也有接送機的紀錄跟一些流水帳


overture


聽到prologue的音樂一下,心情整個亢奮起來

睽違四年再度見到老師及歌姬們真的很開心

說起來prologue,我常常有種聽到Wakana的聲音的幻覺......


第一天坐在二樓視野很好,第二排也剛好不會被欄杆擋到

冷氣略冷但穿著外套還行


第二天坐海景第一排超爽的wwww

不過可惜D2因為赤木老師身體不適所以沒有登台QQ

不知道是不是因此前面大家都略感拘謹,直到快歌開始之後才放開來嗨

然後第二天開場前的冷氣超強,超爆幹冷的

開場之後感覺好像稍微好一點了



1.ことのほかやわらかい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第一天的四人看起來心情都超好,從第一首歌就都開始有跟著曲子搖擺XD

這首真的從歌名到曲子都很魔性wwwwwwww

感覺歌姬們除了心情很好之外,歌唱狀態也很好

必須說Joelle這次的衣服豪好看喔><

而且她鞋子有露腳趾,好好看喔......(到底在看哪)



2.夜光塗料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雖然原唱者ASCA並未來台,但由新加入的rito來演唱這首也很適合

第一天感覺一開始有點緊張?不過感覺有漸入佳境

然後第一天Keiko到底嗑了什麼為什麼這麼可愛www在那邊搶妹妹風采真的是齁www

這次rito的衣裝很可愛,朋友都笑說是小公主w



3.storytelling [elemental / FictionJunction] 


前奏一下大家就開始跟著節奏拍手,這首算是偏快節奏一點的歌

說實在好想打call,不過感覺大家都好冷靜XDD

而且這首印象可以站起來

只是大家都過於冷靜有點可惜QQ

第二天也沒人站,就也是拍手而已



- MC1 -


Day1

老師開頭就用中文說了兩次「大家好」

可是老師你上次明明連問都不問就直接日文到底了

這次為什麼要講英文,整個覺得超不習慣好好笑wwwwwww

然後說了ただいま,台下有回應おかえり

再用英文歡迎大家來YKL#18,跟說了FJ是他的solo企劃之類的


然後介紹歌姬

第一個是KAORI,她說完こんにちは,等台下回應こんにちは之後說大家上手www

跟上次#15一樣,這傢伙真的是wwwwww

然後是Keiko,就普通打招呼這樣

第三個是貝田,用中文說了大家好XD

第四個是Joelle,一樣用英文先說Hello這樣

最後是前面唱了夜光塗料的rito


然後梶浦老師又用英文講話,好不習慣XDDDD

救命啊wwwwww

總之就是說了PARADE是之前出的專輯,然後前面唱的歌

講完又切回日文


Day2

老師用中文說了大家好跟好久不見

中間一段有點不太懂說了什麼


然後介紹歌姬

KAORI說了ただいま,台下也有回應おかえり

Keiko說中文說了「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演唱會」

貝田又再用中文說了大家好,覺得很好笑的是她手會跟著往前戳wwww

Joelle用英文說了lone time no see,後面沒聽懂(

然後是rito,出來的時候踉蹌了一下ww(有點忘記是不是這邊,只記得她被叫上來的時候踉蹌了一下)



4.もう君のことを見たくない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rito表現的很穩定,沒其他特別的感想wwww



5.凱歌 [elemental / FictionJunction]


凱歌真的好讚喔....KAORI唱這種歌就是帥,帥炸蒼穹欸...好喜歡喔....

Joelle跟Wakana有著不同的風味

朋友說原本凱歌從Wakana的女神感,給Joelle唱就變女戰神了wwww


我覺得音響音控都不錯,可以聽得出來各自的聲音,不會撞到糊成一團



6.cynical world [FICTION / 梶浦由記]


這首是我比較不熟跟少聽到的歌,不過之前在預習的時候挺期待的


那個鼓聲超級震撼心神的,尤其第二天坐在第一排的時候真的覺得直擊靈魂

赤木老師的長笛真的很神....單手吹長笛太神了吧....

第一次知道可以單手吹長笛....神........


救命Joelle怎麼帥成這樣

然後英文有夠好聽的......



7.key of the twilight [FICTION / 梶浦由記]


間奏下之後大家開始跟著節奏拍手w

這首也好好聽,Joelle真的在梶浦這邊專門唱英文歌欸XDDD

均哥的小提琴真的讚爆......



- MC2 -


Day1

梶浦老師分別用日文跟中文說了謝謝

然後說了前面的歌名,又再用日文中文各說一次謝謝

之後用英文說了大家可以唱可以叫可以跳(?),大概是希望大家起來嗨吧www


接著介紹樂手,感覺講到巧叔跟均哥台下的呼聲比較大XDD

老師說了就是錄音啊什麼的這些人都是一起,很多很多曲子(大概是這樣?

然後還說了一句都講日本語抱歉XD,不不不老師你講英文我們反而比較不習慣啊www


中間一段不太懂

最後講說下一首也是PARADE的歌(用英文),最後講歌名這樣


Day2

前面跟第一天一樣

不過因為第一天結束看到YOSHIO的推,所以第二天我們爆喊YOSHIO

希望他有因此很開心啦(?????)



8.それは小さな光のような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Keiko真的...好甜.....

還有鋼琴聲真的好好聽喔......

這首被重新編曲+Keiko翻唱之後,就覺得好喜歡喔....

真的跟原本的曲子差很多.....

貝田的合聲也超讚,喜歡最後的結尾


第二天老師講完MC,燈光暗下來要開始這首的時候,突然碰了超大一聲

好像是老師撞到麥克風



9.八月のオルガン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雖然覺得LINO LEIA的聲線沒有讓我很喜歡,雖然我挺喜歡這首歌的XD

之前很怕她的聲音會讓音響破,不過意外的還好

而且台北場感覺狀況很好,聽起來沒大問題


第二天坐第一排才發現她左手有戴黑色長手套XD



10.cazdor del amore [Everlasting Songs / FictionJunction](Day1)


LINO(名字太長了讓我簡一下),有個紗的小披風,她拉著那個舞動身體

真的好適合好讚喔......



10.荒野流転 [circus /FictionJunction YUUKA](Day2)


YUUKA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出了...

rito唱YUUKA的歌為什麼也這麼讚.....這首真的好好聽.......


坐第一排才發現原來rito的袖子是袖套,沒有跟衣服連在一起

舉起雙手的時候會露出腋下>/////////<(到底是在看哪

rito好可愛喔.....



- MC3 -


Day1

LINO用中文說謝謝

接著老師說了前面唱的歌是那些


然後老師打了PASS把其他歌姬們叫上台XD

之後先介紹了LINO LEIA


接著這段是聊天時間,今天的主題是台灣好吃的食物www

老師一講大家爆笑wwwwww果然一定要講食物吧wwwwwwwww


老師說了日本最近很瘋台灣,很多節目在介紹台灣食物

然後提到了昨天粉絲給的粉紅色的本子,真的太感謝老師提到應援冊了....

之後就讓歌姬講想吃的東西


KAORI說烏魚子,我們整個就大爆笑,就是想喝酒吧妳wwwwwwww

然後她自己也超心虛地說很下酒wwwwww

果然是KAORI笑死wwww


Keiko說喜歡吃肉,想吃牛肉麵w(確定不是自肥趁機廣告自己的FC肉與巧克力嗎wwww


LINO說想吃辣的,朋友猜她找到的應該是大王麻辣乾麵


貝田說想吃甜食,台灣的甜食很好吃,提到了カステラ很好吃跟芋圓

說想吃芋圓,還跟台下確認唸法XDDD

撒嬌音說想吃超爆炸可愛XDDDD


Joelle第一句就問貝田說台灣的カステラ有芋頭嗎?

貝田說沒有,不過要說蛋糕裡有芋泥的話,只好推香帥了(

她才發現說不同東西wwww

然後她說想吃カステラ,一直很想在台灣吃カステラ


然後是rito說好想吃滷肉飯,中午如願吃到了很開心,很好吃XDDD


最後是老師,說看到松子的節目

說很想吃肉圓(而且是台語發音)wwwww說皮像珍珠一樣QQ的,很想吃

Keiko在旁邊說那什麼東西wwwww

然後因為KAORI提到烏魚子

所以老師提到有個烏魚子醬很好吃

Keiko在一側又問大家怎麼唸ww跟著唸有夠可愛

還問哪裡有,大家就在喊迪化街wwww

Keiko還跟著唸,最後老師說問STAFF好了www

然後說之前在家開趴,還拿來加美乃滋,配蔬菜很讚

而且貝田說有吃過XDDDD(好像只有她吃過的樣子)


Day2

再次介紹了兩個新人歌手,LINO跟rito


第二天聊天的主題是,想去的景點w


KAORI說想去九份、十分跟放天燈www

說是日本沒有的景色,想要去玩


Keiko想去101買福灣巧克力

其實我一開始沒聽懂是說福灣,後來朋友提才知道是那家風評不太好的那家

我真的開始覺得妳在趁機偷推肉與巧克力了wwww

然後被老師吐槽是問景點要去哪wwww


然後LINO說想去很有能量的地點,然後提了龍山寺,問大家在哪,台下是回應萬華

不過我是想說,啊不是捷運站就有龍山寺站了....XD

雖然說萬華也沒有錯啦wwwwww


貝田說他之前有私下來過台灣,然後很得意地說了自己有去九份wwwwww

老師一臉羨慕,感覺也很想去www

還有放天燈,被老師問寫了什麼願望,還問說能不能講

她說「希望我的歌聲能帶給大家和平」,台下拍手大爆笑wwww

而且她還說是搭電車去的九份www

得意臉實在有夠好笑wwwwwwwww


rito說跟KAORI一樣想去九份,然後說喜歡鳳梨酥,還有找好吃的蛋糕(糕餅?)店

又被老師吐槽XDDDD


Joelle先是用英文問說能不能說英文www

唐突的英聽測驗我好痛苦wwwww救命wwwwwww

總之說了父親是個戶外派,以前也常一起去爬山健行之類的

所以她說來到台灣從旅館看出去注意到有不少綠意,不過也有很多建築物啦(

如果有時間想去爬山健行w


老師提到她很喜歡公路自行車(之前就看到她在推上說,還有跑去追過比賽wwwww

表示想要挑戰在台灣自行車環島

但說體力大概只能騎電動的自行車wwwwwwww



11.暁の車 [Destination / FictionJunction YUUKA]


聽到曉之車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雖然一直很期待聽到YUUKA現場演唱這首

不過聽到LINO翻唱我真的....還是好感動....

這首真的好喜歡...好好聽.......

KAORI的合聲也好好聽....(字彙力喪失



12.優しい夜明け [Dream Field / See-Saw]


小提琴整個讚爆

Joelle從上面出來整個氣勢100分

這首很好聽,雖說之前YUUKA翻唱的版本我真的比較沒印象orz

不過Joelle的翻唱真的超讚,現場加成整個讚到炸


中間間奏的時候,就看到貝田搖的很秀氣(?)

可是Joelle搖擺的姿勢有夠霸氣,整個帥爛.....

第一天就覺得她也搖得太霸氣,第二天坐她正前方整個視線都移不開....



13.君がいた物語 [Dream Field / See-Saw]


救命啊兩首see-saw連發,這首我也超爆幹喜歡

開頭的「Calling you in quiet lonely night」本來是KAORI,然後換成Joelle負責

真的也好讚喔.....喜歡......

Wakana負責的部分則是全部都給KAORI唱了


不知道是我耳朵太笨還怎樣,如果沒專心聽KAORI的部分

我就會被和聲部分拉走wwwww



14.zodiacal sign [FICTION / 梶浦由記]


定番的邪教曲來了,你各位還不站起來擦玻璃!!!

雖說D1被封印在二樓我還是站起來擦玻璃了wwwww

間奏的樂手們solo真的是精彩

台上四人整個嗨爛wwwww

而且粉絲做的牌子直接被貝田拿上去玩

貝田還丟地上,KAORI跑去撿,在二樓還看到KAORI停下來跟貝田說「何それ」wwww

最後貝田有到右側那邊蹲下還回去給粉絲wwwww

據說Joelle好像本來也想拿,結果STAFF攔了台下的QQ

不過第一天感覺擦玻璃的人不多ˊˋ

但不妨礙整個可愛爆炸><

赤木老師帶頭跟四個歌姬在右側那邊搖擺真的有夠可愛...


第二天在第一排直接跳起來嗨,玻璃擦爆!

台上的歌手們感覺也終於恢復,氣氛整個嗨起來

喊call喊起來!

輪到Jr.在solo的時候,我一度我懷疑Jr.在玩台下拍手的大家wwwww

雖然今天沒赤木老師帶著搖,不過歌姬們還是可愛爆炸


歌姬們玩到笑場,笑到唱歌聲音都抖了一下wwwwwww



15.stone cold [elemental / FictionJunction]


前奏一下,Keiko直接大喊台灣的大家起來嗨!

KAORI可愛爆炸

可惜D1從二樓看下去好少人跟著比動作QQ

不過台上還是很開心就是了wwwwww雙K貼貼蹭蹭就是香


D2在第一排當然是,嗨爆

KAORI還對Keiko勾勾手把她叫過去,然後摸她頭

天啊我真的是@%@%#&^%*%$@

雙K真的是.....謝謝......


貝田還跟Keiko超貼,貝田還去親Keiko臉頰(我其實不太確定到底有沒有碰到)

就在我面前......謝謝謝謝我整個人都沒了


最好笑的是Joelle跑去貼貝田的時候,貝田推她額頭wwwwwww

Joelle超委屈的摸自己的頭wwwwwwwww太可愛了吧wwwwwwww這些人吃可愛長大的是不是wwwwww


而且Keiko在帶喊CALL的時候,想要大家喊大聲一點,就把耳機拿掉,把手放在兩耳旁

結果後來跳一跳耳機就甩到戴不回去,Joelle還跑去救她wwwwwwww

不過Joelle只幫她弄了一邊,Keiko就跑去衝撞KAORI了wwww


忘記是不是這首的時候,Keiko還踢到我左前方的音響wwwww


跳到後面超熱+外套一直滑掉,我後來就直接把外套脫了XDDDDD



- MC4 -


Day1

梶浦老師說當初2019結束後,很希望隔年再來,但沒想到睽違了四年

中間說了啥有點忘記

然後說了下一首也是收在PARADE的歌


Day2

不太記得這段在說啥(失智)



16.moonlight melody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真的有夠大的溫度差笑死,前一首超嗨下一首這麼輕柔ww


貝田跟Joelle的聲音真的好甜喔......上次LIVE聽這首之後就很喜歡這首.....


D2大家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前面太嗨都不想坐下XDDD

結果就站著跟著旋律搖擺www

雖然我有跟著LALALA,但音樂挺大聲的不太確定台下有沒有人跟QQ

不過這首結束後大家就坐下了www



17.Parade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聽到PARADE出來就知道本篇要結束了

真的好喜歡這首的Joelle.....


第二天到這首的時候覺得好感動又好捨不得,或許是因為知道快要結束了吧

....不過我沒哭就是了XD



- EN -


第一天原本是拍手而已,但因為有人喊安可,所以大家有跟喊

還算整齊

但第二天也是一樣,原本只是拍手,然後有人喊安可,所以大家就跟喊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超不整齊,然後感覺好像要齊了,有個男生總是不跟大家的拍子,然後又亂掉XDDD

超絕混亂的wwwwwwwww



1.Beginning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這首很好聽,但沒什麼特別的感想(欸



2.Parallel Hearts [elemental / FictionJunction](Day1)


窩好想站起來喊call啊!!!!!

連一樓都沒人站起來嗨

可惡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冷靜啦5555555555555

在二樓感覺被封印住真的有夠憋屈QQ

直到最後尾奏了大家才有拍一下手有點可惜QQ



2.時の向こう 幻の空 [elemental / FictionJunction](Day2)


這首真的少聽到我每次都反應不過來wwwwwwww

其實以這系列(?)的曲子來說,我比較想聽eternal blue(欸

不過這首也很棒,LIVE也算少出...吧



- MC5 -


Day1

然後梶浦老師說了謝謝安可

這段聽不太懂QQ


Day2

第二天不太記得說了什麼orz


話說最後我本來以為老師在哽咽,結果好像只是在看踏板(



3.蒼穹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PARADE / FictionJunction]


這首居然也沒人站起來RRRRRRRRRRRR

救命我好想起來call......

這首其實很好聽,只是原本唱這首的藍井+ASCA+ReoNa實在略不搭,有車禍撞爆感

不過交給FJ來唱,現場真有夠讚....讚爆.........

終於不是撞成一團的車禍現場了wwwwwwwww


可惜第二天也沒人站起來,本來有在想要不要站,可是沒人站QQ

只能默默打個call


最後先再次介紹了樂手們,然後是歌手

還有感謝台下的大家,也都是重要的一員

還說有機會想要再來,Keiko也伸出小拇指跟大家打勾約定

老師還說下次一定再把赤木老師帶來XD


而且第二天超好笑,最後喊Kajiura Yuki的時候,其他歌姬都是對著老師拍手

就Joelle在我前面拜老師wwwwwwwwwwwwww


說起來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坐在第一排,剛好在Joelle跟Jr.前面

有種Jr.一直在看我跟朋友的錯覺.....

而且感覺Jr.一副就是「好耶我正前方有兩個嗨咖了」的表情,然後滿意的邊點頭邊彈他的BASS...wwwwww

倒是Joelle視線都是平視前方,比較沒有往下看


然後梶浦丟了兩條簽名毛巾!!!!她都丟中間區跟右邊區wwwwww

本來以為第二天會丟一下左邊,結果還是丟中間跟右邊那區Q_Q

可惜Jr.的pick也是往中間那邊丟,沒有機會拿QQ


兩天的散場曲依舊都是everlasting song(可惡好想聽這首)

大家就拍著手直到成員們全部走下台


突然發現這次全部都是有人聲的曲子,沒有純器樂曲wwwwww

整體來說,歌姬們心情很好,歌唱狀態也很好

音場音響跟音控都很棒,沒有炸裂蒼穹

我在第一排就算不用耳塞也沒問題

除了鋼琴在樂器比較多的時候,會被蓋聲音之外

大多我都覺得還算不錯


新加入的rito跟LINO LEIA表現得也都不錯,感覺比上次聽播映場的#17更進步了

翻唱YUUKA的歌也很適合,不會有違和感


這個場地不大,坐二樓也不會感覺太遠,視野很好

如果坐第一排可能會被欄杆干擾視線,不過因為這次剛好買到第二排,所以沒太大問題

而且剛好是左區最右邊的走道位XD

第二天的位置在第一排,也剛好是左區的最右邊走道位,有點接近中間

剛好在Joelle跟Jr.的正前方w

不過能看到老師的背影,除非老師轉頭講話

是說老師一直在喝美粒果XDD,第二天MC時還拿到椅子上放

不過還好老師不用唱歌(雖然有幾首會和聲),不然這麼甜感覺會卡痰wwwww

然後朋友說KAORI喝的是紅茶


第一天坐樓上雖然想說看大家,想看Joelle,但我的目光就是會不自覺飄向雙K那邊XDDD

畢竟那兩隻就很愛玩,又貼又幹嘛的,然後KAORI又超會電人.....

兩個發電廠都站在一起真的是坐那邊會發瘋,想起上次#15坐在Keiko前面真的是被雙K電暈,暈到不行


第二天我就有比較專心在看Joelle啦,但就還是會飄過去看一下雙K

Joelle真的好美....衣服好好看.....



真的很高興能兩天都參,也幸好兩天都參,至少第一天有聽到赤木老師那超神的長笛吹奏

睽違四年再次看到老師帶著歌姬及樂手們來到台灣,真的是超開心

與音樂共度了兩天精彩又美好的時光

期待下一次的再度相見




最後來記錄一下接送機跟其他流水帳(?)


星期五早上10點多就出門,到松機跟朋友會合

然後發現今天的班機都各種提早wwwwwwww

我們在那邊一直刷推跟IG看他們到底出發沒,然後到底是從哪邊出發

在那邊看了一上午,最後我們是猜提早15:03到的那班ANA

不過這次除了搞事的朋友們之外,依舊有幾個以前看過的老朋友一起來接機XD

這次也準備了橫幅,大概下午一點左右我們就拿出來準備了


感謝朋友帶了青蛙手偶來,讓我把KAORI的親簽掛在他身上XD

手偶裡面用水瓶讓他能站著,然後我還帶了一張SH的至森至


這次依舊也還是樂手先出來探情況wwww

老師跟著巧叔強叔跟幾個樂手先出來,我們喊了おかえり

老師有回應我們ただいま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歌姬們走得很分散

老師跟樂手跟著STAFF走後

Keiko是跟著貝田一起出來的,Keiko心情很好的樣子,有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感覺這次Keiko有比上次走的離我們近一點

大家喊完兩人之後,也有跟貝田說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雖然其實她生日是11/1,但就補一個)

她也有點頭彎腰感謝大家


KAORI則是跟LINO LEIA一起走出來的,她也跟Keiko一樣算是有靠的蠻近的

看到青蛙手偶跟她的簽名很開心,說了謝謝

看到至森至之後還說了一句好懷念XDDDDD


最後出來的是Joelle跟rito,Joelle有看到至森至ww


然後他們往外面走之後,我跟朋友有往外追(沒有離很近&不是真的跑超快追上去)

跑出門口後發現三名STAFF跑超快,帶著老師跟其他歌姬們已經走去前面先上車了

有點傻眼,完全沒留一個STAFF在後面接應


本來想說上次是我在機場門口把應援冊交給STAFF,然後拜託他轉交給老師跟歌姬們

所以朋友們這次也把任務交給我,誰知STAFF全跑了


結果這時候Joelle帶著rito慢悠悠晃走出門口,朋友看到就說不然拿給Joelle

我就拿著至森至+裝著應援冊的袋子稍微上前

Joelle還真的靠過來跟我們說話了...天啊她真的每次都很親切很寵粉......

我就拿起袋子說是這次的fan book

朋友跟Joelle說跟上次的一樣

Joelle很開心的說她記得!!天啊她記得!!!!!

然後她收了!!!!我真的超級感謝.....

感謝朋友們願意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感謝Joelle人超好....

謝謝她願意靠過來跟我們說話....還收下了一整袋的應援冊....

媽啊我真的....沒遺憾了.....來機場接機是對的........

而且她當天晚上就拍照發推說在機場收到了我們給的冊子....


完成任務之後,我跟朋友想說好像沒看到赤木老師,又回頭走進機場裡才發現

赤木老師跟YOSHIO還被丟包在機場裡,我們超傻眼QQ

本來看他們很茫然還在想說怎麼辦(我們離一段距離,有跟他們揮手招呼)

朋友還想說要不要上去幫幫他們

還好後來STAFF回頭來把他們接走了


之後我跟朋友們停留在機場聊天的時候

發現強叔、中島跟YOSHIO折回來,然後強叔手上已經拿著本子在翻了....

再次感謝Joelle...不僅收了還幫忙分給大家了.....太感謝了....

就看到他們三個在那邊看地圖,我們還以為是等等就要出去玩了呢wwww

結果原來是在等剩下的STAFF跟樂器、行李出來,然後一起上車


總之都接到,等他們車都離開後,我們又聊了一下天才解散



星期六我還在家廢到10點多才匆匆出門,結果還意外跟朋友搭到同一班機捷XD

到會場大概11點半,之後就在那邊等花籃送到

一邊耍廢刷推,欸不是貝田跟Joelle你們跑去喝木瓜牛奶不會甜到卡痰嗎?!

Keiko則是跑去誠品打卡wwwwww

大概12點半左右花籃送到,這次的花籃超紅XDDDDDDDDDDD

不過也沒辦法,過於臨時也不好給太多指定,只說了色系,剩下讓老闆娘自己發揮

但花都很大朵很漂亮,老闆娘還介紹那些是什麼花wwww

整個看起來很紅很喜氣(?)

還協助我們把牌子弄上去><

這次花籃放的地方超級顯眼wwwwwwww


處理好後才跑去七樓吃東西www吃完休息一下之後,就跟朋友帶著行李去飯店check in

把行李跟要帶的東西都收拾好後才回會場


下午四點物販開始之後,我們就找了不會影響到排物販跟店家的位置

把橫幅攤開來讓大家簽名,然後當然是讓繪師大大第一個落款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排物販,後來發現有排演可以聽我就去了(欸

這時候禮物箱也擺出來了,朋友去放Kavalan威士忌的時候

她說STAFF表情超驚恐wwwwww

我就笑說:怎樣是看到火山孝子嚇一跳是不是wwwwwww


在裡面聽到完整的曉之車好爽喔,超好聽.....

還有一小段的優しい夜明け跟君がいた物語

好好聽....救命.......


是說這次周邊居然沒有CD....只好之後再補了orz

然後有點瞎的是,衣服是台灣製的,可是這次沒印in Taipei的字樣

真的超爆幹瞎欸.....


買完出來之後發現有人在場外抽FGO抽征服王,還抽到了wwww

結果朋友也跟著抽,也呼符抽到wwwww

哭啊你們這些人把這裡當靈脈在用是不是,整個吸爆老師歐氣wwwwww

而且當天出報導,也有提到老師有玩FGO跟很喜歡征服王這件事(難怪大家會抽到?!)

第二天也有人在場外說抽到征服王wwww


第一天有攝影機跟STAFF跑來拍橫幅,還拍人在簽名留言

甚至也有採訪,最後LIVE結束我朋友也被採訪了XD


到了入場時間,我們就整理收拾,把東西鎖起來之後就入場了


結束後一群人跑去麥當勞吃爆,薯條跟雞塊也太多了吧怕爆wwwwww

吃飽大家聊的差不多之後,就跟朋友們一起晃回飯店

中途路過7-11大家跑進去買東西,還買了跟Keiko在後台拿著拍照的茶w


回到飯店後整理了一下東西就洗澡睡覺,但身體好累感覺大失眠

還好隔天起來精神不錯也沒頭痛......



星期天早上八點二十,朋友設的鬧鐘響了(她居然是設床旁的飯店鬧鐘,笑死

不過也是廢到九點才下去跟另一組朋友會合吃早餐wwww

吃到差不多早餐時間結束,才回樓上繼續耍廢,然後到快十二點下樓退房


沒想到一點多就看到大鴻發公告說赤木老師身體不適今日不登台

真的很可惜,只能說還好連參兩天,至少還有一天聽到.....


因為第二天的入場跟開演時間比較早,所以我們兩點開始入場後就收了,然後趕緊包好橫幅放進禮物箱裡


LIVE結束,等花籃撤走後,我們就帶著行李去吃飯

才坐下沒多久就看到老師發推,照片是她、貝田跟Keiko拿著橫幅

謝謝老師還特意拍下橫幅的照片發推

還有BASS手的Jr.跟歌姬LINO LEIA也都有在IG曬出照片表示收到應援冊

真的很開心這次老師、歌姬跟樂手們都很寵粉,願意曬照片,讓我們知道大家的心意都有傳達到了...QwQ


朋友:好累我下次不要弄了

(看完一輪推特跟IG)

也是我朋友:下次也做,做爆

真的是笑死wwwwwwwwwww



星期一我也是差不多八點多就醒了,只是在整理東西+找東西

十點多到機場待機,其實本來以為他們會比較晚走

結果十一點多就看到他們在一樓集合了

(我們都在二樓等,沒有下去打擾)

看到Joelle穿著超平的紅色拖鞋走來走去好好笑wwwwwww


跟赤木老師說了「お大事に」

梶浦老師跟樂手們一起走,除了お疲れ様之外

朋友們還跟老師說了下個月武道館見

朋友也跟LINO說了請她下次要再來台灣www

貝田好像在我們跟梶浦老師說話的時候就先進海關了


Keiko看起來心情很好,也來跟我們說話了

朋友被認出來了笑死,那個線上簽名會被她唸錯名字的wwwwwww

跟我們說了下次再見,朋友們也有告訴她下個月武道館見


後來我們想說Joelle跟KAORI呢,結果一個轉頭發現她們倆跟rito就在我們後面的店家逛XDDD

到底什麼時候上樓的!我們居然沒發現!

KAORI有買東西,在裡面應該是結帳等很久,然後Joelle還跑去晃一圈

回來後跟rito還有STAFF就在店外邊聊天邊等她

(我們沒有過去,就站在一段距離外等待)


等KAORI終於出來後,三人走過來,我們才上前

KAORI有看到我拿她的簽名+青蛙手偶,還有朋友有帶她的聖誕小立牌

她都挺開心的

好喜歡KAORI喔真的....可愛爆炸這人.....


Joelle也很開心,然後她跟我說她第二天有看到我坐在第一排她前面.....

只是Joelle跟KAORI都在我面前,我整個大暈(?)導致我沒很聽清Joelle說啥,她還用英文再說一次www

我推在看我不是錯覺....謝謝Joelle告訴我.....謝謝我沒了.......

救命.....我真的.....好喜歡Joelle喔.....


rito不知道是不是覺得我們都在找姊姊們,結果她就這樣默默自己飄走

可是KAORI跟Joelle都在跟我們講話,我們也沒辦法越過她們喊rito

沒有跟她說到話有點可惜QQ

她真的很可愛.....不過朋友在笑說她感覺有點被Keiko帶壞,會摟來摟去跟貼貼了

還說這麼天真可愛只有現在看的到了,三五年後就會歪了wwww

我直接無情吐嘈她現在已經被Keiko帶壞了,不用三五年,大概一兩年就歪了wwww


最後他們回到日本看到均哥拍免稅店的Kavalan櫃位還發推真的快笑死

後來強叔還轉均哥的推,直接說他買了哪一支wwwwwwww


原本我們是在想會不會慶功宴開我們送的那支Kavalan,不過沒曬照片

也許被老師放進行李帶回日本了....吧w


其實去年播映場時,老師還跟台灣連線(而且只有台灣場有,香港沒有)

當時老師各種明示暗示wwww講成這樣了就感覺是要來台灣開巡演了

也是那時候就開始準備計畫搞事(???)


在30周年這重要的一年,老師能帶著歌姬及樂手一起巡演

並且再次來到台灣,真的很高興也很感謝

這次大家看起來都超開心的樣子,大概因為太久沒能出國

大家整個都很放飛wwwwwwww

各種拍照打卡,然後舞台上玩到飛起

然後送機時還跟老師、歌姬們很近距離的說到話.....

真的是感到非常幸福,度過了幸福的四天(接機、LIVE跟送機)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朋友,尤其是準備應援物的朋友們,都辛苦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次也把給應援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

只是意料之外的是這次直接送給Joelle,算是不負眾望地完成了這個任務ww

也感謝前來橫幅簽名留言的各位,讓老師一行人知道台灣粉絲們的心意


期待下次能再與大家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